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傳范冰冰武漢做宣傳被迫離場,到底咋回事?
昨日,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武漢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但范冰冰現身僅僅10分鐘就被主持人宣佈她即將離場,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范冰冰 攝影師/視覺中國

據報道,馮小剛激動表示是有人威脅如果范冰冰不走現場就會斷電。范冰冰無奈離場後,於25日深夜三點多發表微博,疑似回應此事。

范冰靜電除油機冰微博截圖

范冰冰曬出兩張自拍照,秀發有些凌亂,但她表示:“沒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傢瞭!”

范冰冰在微博曬出兩張自拍照

網友們紛紛安慰范冰冰,稱:“武漢讓你和馮小剛導演失望瞭因為安保問題,畢竟在學校而且粉絲也很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安全第一”。

范冰冰 攝影師/視覺中國

來源|羊城派綜合網易娛樂、微博

責編|Charlene


昨日,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武漢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范冰冰無奈離場後,於25日深夜三點多發表微博,疑似回靜電機保養應此事。

除油煙機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