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章子怡到底幸不幸福?
文|新浪專欄 風尚標 白玫瑰

最近大陸好戲連臺,但其中我最想看的還是由章子怡主演的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不為別的,隻為劇中呈現出的亂世中的眾生相,以及浮生中的千面人。無奈身在米國,無福享受一睹國內影片為快的快感,隻能對傳說中電影裡那殺不盡的人、做不完的愛還有那吃不完的飯施予遙遠的想象。想象著百變女神章子怡如何從風情萬種的女神演變成恣意受虐的性奴,又如何將她一向所向披靡的演技發揮到登峰造極的地步。也許想象比現實更加美好,起碼我在未睹電影的真相之前已經先醉瞭。

章子怡,這個被李安導演譽為擁有一張上帝賞賜的臉,天生就是為拍電影而生的女人,不僅有一張上鏡的小臉,還有一副經過十幾年訓練有素職業舞蹈演員的身材, 使得她生來就具備瞭做演員的天賦。再加上她頑強不認輸的天性,更是為她的成功增添瞭籌碼。隻是如此富有才情的女星卻出人意料,一直都把婚姻當作她一生最大 的追求。當年,她在與撒貝寧的戀情曝光後接受記者采訪時曾說:“我始終都是這樣的一個人,從女孩長到女人,對愛情都是在學習和追求。二十幾歲我從中戲畢業時,就想找個好人把自己嫁掉,結婚生子,現在也是這樣子,我沒有改變過。”

但後來,由於世事轉換,章子怡並未嫁給年少氣盛身傢清白的名主持撒貝寧,卻嫁給瞭人到中年離過兩次婚聲名狼藉的搖滾大少汪峰,並且很快有瞭女兒,完成瞭自己一路以來最大的心願,但結果卻令廣大吃瓜群眾大跌眼鏡。人們對她的選擇予以否認的同時,紛紛質疑章子怡是否真的幸福?也有人說章子怡嫁給渣男汪峰是出於無奈的選擇,不過是她人生大戲的另一場開始,自她結婚第一天起,就進入瞭演員的角色,不管汪峰有多渣,她都要裝出一副幸福的樣子。那麼,章子靜電除油煙機價格怡到底幸不幸福?也許,隻有章子怡自己心裡清楚,正如鞋子舒不舒服隻有腳知道一樣。

隻是長久以來,人們對章子怡似乎一直有一個片面的印象,那就是章子怡是一個見過世面,開過洋葷,個性張揚,目標明確的女星。譬如她曾坐過成龍的大腿,與香 港富二代拍過拖,還與國際巨富訂過婚,演過許多著名導演的電影,獲得過無數個國內外最佳女主角獎項。總之是一個一心向上爬並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狠角色。 然並卯,土雞難以變鳳凰,即使在海外生活多年的偶們還是本質難改,更別說土生土長的北京人章子怡瞭。記得她曾在一次電視訪談中提到,她最開心的時候是吃到 傢鄉的餃子。每當她從國外回來,下瞭飛機去她哥哥那兒,吃到嫂子包的地道的北京水餃,就開心不已覺得好舒服。從這個角度也可以說明章子怡身上的土味始終除不掉,所以她最終找一個正宗的土鱉老公,也不足為奇。

至於章子怡到底幸不幸福?從她婚前婚後不同的畫風就可以看得出。婚前的她妝容精致、風格高調、鋒芒畢露、霸氣外露,招黑體質一目瞭然。不是無端端被人潑墨,就是被人各種黑各種罵,反正沒一天好日子過。即使找到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被她稱為“Music King”的搖滾巨星汪峰,也是一個結過數次婚,還有過孩子的三婚男。這令一般的女人都接受不瞭,身為大明星章子怡何以受得瞭?情何以堪?然而,章子怡最招黑之處,恰恰是她最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我選擇瞭我所愛的,就堅定不移地一條路走下去,不管外界反應如何,照樣過自己的生活。

也許,奇跡就是如此發生的。婚後的章子怡從招黑體質自動轉變為招紅體質,從之前被人各種黑,到之後被人各種紅,人生整個來瞭一個大反轉。同時改變的還有汪峰,從一個人們眼中的渣男,變成瞭一個好丈夫,好父親。這對夫婦不再被吃瓜群眾無故黑,相反卻一再被追捧,被歌頌。至於章子怡是否對目前的婚姻生活滿意, 從她容光煥發,愈來愈漂亮的面容看得出來,她應該過得不錯,為人母,為人妻,正是她一貫所追求的生油煙處理機價格活目標。現在都一一實現瞭,還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

我之所以相信章子怡過得很好,是因為她目前各方面的狀態都非常好,而且她向來都不是一個容易妥協的人。她曾說過她是一個目標堅定的人,認定瞭就不後悔,而她一向追求真愛,也一向堅定不移地相信真愛的存在。她曾說過:“我們都需要愛情,情感的依靠很重要,當你心裡踏實的時候,你各方面的狀態都會特別好,你會快樂地面對困難和不開心。我的愛情觀就是這樣,女人一定要談戀愛。愛情給你帶來的東西是沒辦法衡量的,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她並且表示:“人生的旅途很多驚喜,或者說很多荊棘,有很多起伏,不管是幸運的還是不幸的,其實都是我寶貴的生命財富,情感也是。你不知道遇到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這一段感情要走什麼樣的路,一切都是未知的,但生命有意思的地方就在於這裡,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會遇到什麼樣的新問題。”

而就在不久前,章子怡在《羅曼蒂克消亡史》的首映發佈會上,說出瞭疑似示愛汪峰的話:“昨天看到預告片時,我特別有感慨,感情這個東西還是挺美好的。”這句話無形中令我想起瞭張愛玲在 《傾城之戀》當中對女主角白流蘇與男主角范柳原之間的感情描述:“他們把彼此看得透明透亮,僅僅是一剎那徹底的諒解,然而這一剎那夠他們在一起和諧地活個 十年八年。”香港淪陷令這對棋逢對手,將愛情原本看得通透的男女,變得惺惺相惜,洗盡浮華,從此彼此依靠,過上平凡的日子。誰能說他們之間沒有愛情?這樣的諒解,這樣親密的本質,就是愛!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述的,它隻能體會,體會得越深就越難以描述,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事實的堆積,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所以說,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麼說無關,重 要的是自己的內心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上,而非別人眼中是否幸福。隻要章子怡真正得到瞭自己想要的東西,擁有瞭自己想要的情感,她便擁有瞭任何時候任何流言蜚語也奪不走的,真正屬於她的幸福。作為她最忠實的粉絲,唯有獻上最真摯的祝福,才是對她的幸福最真切的肯定。

(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靜電機保養不代表新浪網立場。)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