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如懿傳》殺青 霍建華哈哈大笑,周迅依依不舍

新快報訊 記者曾樂報道 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古裝清宮傳奇《如懿傳》5月5日迎來收官,劇組曬出霍建華、周迅等劇組人員的聚餐照片,問及殺青瞭什麼心情?“老幹部”霍建華哈哈大笑,而周迅則表示,“依依不舍,不忍和如懿告別。”

電視劇《如懿傳》改編自流瀲紫小說《後宮·如懿傳》,講述瞭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歷在宮廷裡演繹瞭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除瞭表現靜電機保養如懿和弘歷夫妻間的情感線索,涉及到如懿與海蘭的姐妹情,如懿與富察·瑯嬅、高晞月、金玉妍、意歡、魏嬿婉等宮鬥戲,還有如懿與魏嬿婉、凌雲徹的情感戲份都十分精彩。據悉,該劇歷經8個月20天的拍攝,重要角色50多個,長期有600多演員在劇組。除瞭周迅、霍建華兩大主演,張豐毅、張鈞甯、董潔、李純、童瑤、李沁、胡可、辛芷蕾、黃明、鄔君梅、陳沖、袁文康等也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

殺青大合照中,霍建華再次拿出招牌式傻笑,相比於戲外的輕松氣氛,戲裡的霍建華則是隱忍內斂。據悉,霍建華飾演乾隆從一開始的勤勉、兢兢業業,包括對愛情的執著、對愛情的忠貞,到後來老年有成績後一點點開始奢靡、一點點開始放棄很多最初的初心、慢慢慢慢開始變。此外,除瞭霍建華,經超也和周迅有感情戲。經超在《如懿傳》中飾演隱忍堅毅的禦前侍衛凌雲徹,根據原著小說,經超在戲中跟周迅將有大虐感情戲,並且要跟霍建華搶女人。而李純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魏嬿婉,她在回顧自己的“後宮之路”時,感慨“和小夥伴們在片場經歷瞭264個日日夜夜,南征北站5個地區,拍瞭560來場戲,喝瞭50多碗毒藥,磕過300多個頭,跟皇上生瞭6個孩子……更震驚的是,我掐指一算,竟然直接間接害死15個人!”

靜電機靜電油煙處理機同場加映

董潔難掩不舍之情


《如懿傳》中,飾演富察·瑯嬅的董潔首次挑戰清宮戲,演繹不一樣的孝賢皇後。在談及離開劇組的心情時,董潔也難以掩飾不舍之情。由董潔飾演的富察·瑯嬅原型為清高宗乾隆帝第一位嫡妻孝賢純皇後富察氏,傢世顯赫,端莊溫婉,為瞭傢族的顏面和嫡子不顧一切,為愛付出自己的一生。此次出演清宮戲,加盟精彩詭譎的後宮風雲,無疑是對董潔演技的又一全新挑戰,她將呈現出深宮女人的生存史詩,書寫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圍城。殺青現場,在談及離開劇組的心情時,董潔也難以掩飾不舍之情,“在飾演瑯璍的這段時間裡,不管是對角色,還是對整個劇組的工作人員,都投入瞭很多的情感。瑯璍是一位很好的皇後,希望大傢喜歡《如懿傳》,喜歡富察·瑯嬅”。在劇中,由董潔飾演的富察·瑯嬅與周迅飾演的如懿之間可謂是“敵對”關系,雖然戲裡鬥智鬥勇,但是私下二人卻早已是多年好友。



(原標題:《如懿傳》殺青 霍建華哈哈大笑,周迅依依不舍)



本文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