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路虎攬勝報價及圖片 莊恕/靳東保時捷座駕揭秘
最近白百何的洗白可謂速度驚人,這不最新劇本《外科風雲》正在熱播中,由於該劇眾多明星加盟導致該劇受得瞭國內各大媒體及觀眾小夥伴的關註,同樣小編最關註的是這些明星開的什麼車,整個電視劇外科風雲內莊恕的車是什麼品牌是小編最最關註的,下面咱們一起去瞭解一下吧。

《外科風雲》中莊恕的白大褂被穿出瞭風度,莊恕的車子被開出瞭新時尚。很多網友朋友們對莊恕在劇中開的什麼車十分的好奇,這款車霸道有力像極瞭劇中莊恕的形象。

陸晨曦看到莊恕的車子,還調侃瞭一番,說胸外科就是厲害,這幾天就可以買得起車子瞭。莊恕雲淡風輕的說著,這是自己租的,從網上很方便,包括現在租的她的房子就是從網上找的。莊恕順便介紹這款車是開習慣瞭,在美國的時候就是開的這輛車。這車白色,霸氣,和莊恕的氣質非常的相配,據悉這款車應該是路虎。

外科風雲莊莊恕開的車路虎型號路虎(Landrover),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產四驅車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

陸虎 (香港地區稱之為 越野路華 ),在 Landrover 未正式在中國銷售前,國人一直翻譯成 陸虎 , Landrover 正式進入中國上市時,發現 陸虎

兩個字已被國內一傢汽車企業搶註商標, Landrover 在中國註冊為 路虎 。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國設立辦事處。2009年,路虎已先後將旗下2010年款路虎攬勝(Range Rover)、路虎攬勝運動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發現(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帶入中靜電機國,為廣大中國消費者提供豐富、全面的產品選擇。

2010年3月,路虎衛士(Defender)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將旗下全系產品引入中國,充分顯示瞭路虎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及信心。

外科風雲莊恕角色介紹《外科風雲》中莊恕是一位專業技能滿點的外科專傢。他身上所懷揣的秘密正是同30年前新城仁和醫院的一場命案有關。當年他在此醫院做護士的母親張淑梅因被質疑用錯藥物導致病人喪命而被逐出醫院。多年後回到仁和醫院的他在這條路上他將要披荊斬棘,童年被蒙上陰影的莊恕冷峻而深沉,還原真相勢必也是他自我救贖的一條必經之路。

從目前獲得的信息來看,靳東有三臺座駕。第一臺是他經常駕駛和乘坐的車,是頂配版的加長路虎攬勝。長寬高:5199*2073*1840mm,軸距:3120mm,屬於全尺寸SUV。搭載5.0T

V8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551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為5.5秒。

明星一般都不止一臺車,既然已經擁有瞭一臺豪華SUV瞭,一般情況還要有一臺舒服點的轎車,首先想到的就是奔馳S級。優質對優質,也非常符合靳東的氣質,但靳東的轎車確實瑪莎拉蒂總裁。總裁這個名字倒是比較符合他的個性,這個時候不禁想到《歡樂頌》中他飾演的譚宗明。保時捷911、帕納梅拉等一排豪車隨便開,看來靳東對跑車、轎跑興趣更加濃鬱一些。

總裁長寬高:5262*1948*1481mm,軸距:3171mm,定位大型車。頂配搭載3.8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530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為4,7秒。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整理的外科風雲的各種座駕,據小編瞭解靳東的座駕總裁除瞭舒適性,任何方面都不遜色於奔馳S級,總裁更註重操控,回頭率也是爆表級別的。其實最讓小編沒想到的是溫文爾雅的靳東也喜歡這種個性鮮明的時尚霸氣的款式,足以說明該車特點迷人。


長安CS55圖片及參數 7月上市8.5萬配置曝光實拍

長安CS55在外觀上使用瞭全新設計理念,在今年4月開展的上海車展上也得到瞭不少車友的關註。很多車友也特別關心長安CS55什麼時候上市,長安CS55圖片,長安CS55價格等信息。今天我們也為大傢帶來瞭長安CS55車型實拍風采,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樣的長安CS55。 發佈日期:2017-05-11

豐田雷凌2017款精英版圖片 6月上市搭兩款動力

雷凌中期改款車型,新車主要針對外觀進行瞭一些升級,采用瞭全新的前臉設計,動力方面則繼續搭載1.2T和1.8L自然吸氣兩款動力總成,其中1.2T車型被命名為“雷凌185T”。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新車將於今年6月正式上市(或首先於5月底公佈售價)。 發佈日期:2017-05-11

2017-05-11寶駿310W上市報價靜電抽油煙機圖片 3.98萬7座旅行配置揭秘

2017-05-114月汽車銷量排名總榜 4月SUV銷量前十合資PK自主

2017-05-11漢騰X5什麼時候上市 漢騰X5七座座椅圖片及價格


2017年4月汽車銷量排行 全國汽車銷量排行榜揭底

2017年4月汽車銷量排行全國汽車銷量排行榜揭露,據悉,各大廠商已經開始陸續公佈4月份的銷量瞭。在最近幾年的汽車市場,出現瞭一批網紅車型,譬如一直被吊打的漢蘭達,連續6年霸占SUV銷量冠 發佈日期:2017-05-11

2017年4月汽車銷量排行 全國汽車銷量排行榜揭露

2017年4月汽車銷量排行榜4月汽車銷量漲幅揭秘,根據小編瞭解到的信息,各大廠商已經開始陸續公佈4月份的銷量瞭。在最近幾年的汽車市場,出現瞭一批網紅車型,譬如一直被吊打的漢蘭達,連續6年 發佈日期:2017-05-11

2017-05-11長安鈴木驍途諜照配置SUV尺寸 驍途上市時間7月

2017-05-11東風日產勁客報價及圖片 勁客配置油耗最新消息

2017-05-11吉利遠景X1上市時間 吉利遠景X1配置尺寸價格5萬



靜電機推薦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