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中國電信北京公司推首款真正意義不限流量套餐
5.17電信日期間,中國電信北京公司強勢推出瞭一款不限量套餐,月費僅199元,全國上網流量不限量使用,海量語音全國范圍內暢享,是北京市場上首款真正意義的不限流量產品,新老用戶均可辦理,極大降低瞭用戶暢享無限4G的門檻。

中國電信北京公司繼去年推出本地不限靜電油煙處理機流量套餐之後,今年全面升級,無限流量的范圍擴大至全國,同時還包含3000分鐘的超大語音,並且同樣全國適用,不包含任何國內長途和漫遊費。

鑒於流量公平使用原則,不限量套餐用戶當月使用流量達到一定數量時網速會有所限制。據悉,用戶當月國內手機上網流量達到40GB後,上網速率降至3.1Mbps,當月累計使用達到100GB後降至最高128Kbps,次月恢復。

與其它同類套餐產品不同,除新用戶可直接辦理外,老用戶同樣也可將包括樂享4G、樂享傢等原有套餐轉為不限量199元套餐,同時,不限量套餐也可轉為其它4G套餐,當月辦理下月即可生效。

隨著4G網絡的普及,以及人們對手機功能需求的提高,智能機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逐漸多元化起來,豐富用戶移動互聯網生活的同時,移動數據流量也迎來瞭爆發式的增長,同時套餐內的流量是否夠用也成瞭用戶最關心的問靜電排油煙機題。

業內指出,此次中國電信北京公司推出的不限量套餐,徹底解決用戶“不敢用”流量的痛點,無論是工作、求學、旅遊、走親訪友,都可以隨時隨地享受任性通話和流量,改變以往使用套餐的方式,無需到處尋找WiFi,讓用戶忘記套餐限制,流量、通話無需再精打細算。

靜電除油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