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楊紫得蕁麻疹面部紅腫 患上蕁麻疹怎麼辦
本文導讀:今天楊紫在微博上發出自己得瞭蕁麻疹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面部紅腫。秋季是皮膚病的高發季節,如果患上蕁麻疹該怎麼辦才好?


8日,楊紫在微博貼出一張自己面部的照片,並稱得瞭蕁麻疹,打針輸液多天都不管用。照片中楊紫面部紅腫,顯然是過敏所致。不過樂觀的楊紫依然自嘲說這是 天妒紅顏 。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支招 少吃刺激食物,多喝水,吃點薏米粥去濕氣,身體最重要 多註意休息別著涼風,而且肉蛋奶最好別吃,易過敏體質多加註意 。

患上蕁麻疹怎麼辦?

1、清潔

註意皮膚清潔衛生,要經常洗澡,洗澡水的水溫不要太高,少用或者不用刺激性化妝品。靜電機被褥不要曬得太勤,不要是毛絨類的,毛絨的東西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加重病情。

2、不要抓撓

刺癢的時候不要抓撓,以防止皮膚出血,繼發皮膚感染。實在受不瞭就揮舞四肢,轉移對刺癢的註意力。要是半夜刺癢,可能是被子太厚瞭,太熱瞭也是容靜電除油機易誘發刺癢的,應蓋得薄一點,或者把刺癢的部位裸露在被子外面。平時穿衣也是一樣,蕁麻疹病人不宜穿得太過溫暖。

3、放寬心態

相信大傢都知道,不管患上什麼疾病,主要保持一個好心態,對於治療都是非常有好處的。因此,患上蕁麻疹的時候也同樣保持一個放寬的心態,這樣對治療也是很有幫助的哦。

4、註意飲食

有些蕁麻疹是飲食引起的,特別是嬰幼兒,對某些食物過敏可能就得瞭這種病。那就不應該吃這種食物。而對於大人,應註意飲食均衡,清淡一點,避免使用過量煎炸、油膩食物。

5、找出過敏原

不少蕁麻疹就是皮膚過敏導致的,為瞭徹底根除,應盡快找到過敏原,過敏原有很多,食物、環境、溫度等等,當然,也有情緒原因,我曾見到過一個準媽媽是因為婆媳糾紛,操心過多而患上蕁麻疹的。

6、靜電機保養吃藥

通常,輕微蕁麻疹使用外敷藥很容易康復,但是有些人的蕁麻疹比較嚴重,應該配合吃一些藥物,尤其是一些抗過敏藥,最好找醫生推薦。根據我的經驗,配合使維C和鈣片服用效果會更好。

蕁麻疹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1、忌食魚腥發物

如蝦蟹、牡蠣、海蛤、甲魚、帶魚、鱔魚、豬頭肉、公雞、牛羊肉、蘑菇、竹筍、香蕈等,因為這些食物容易生風動血化熱,可催化本病產生。

2、忌食各種辛辣刺激食物

如辣椒、胡椒、桂皮、洋蔥、咖喱、茴香、煙酒等。因這些食品可助熱動血,誘發本病發生;有時也可直接成為過敏原,產生變應性反應。

3、忌食油炸肥膩食物

如各種油炸、煎烤、熏醃肉制品、動物內臟、奶油蛋糕、巧克力等,因這些食品易生痰動火或聚濕生熱,使濕熱內蘊,鬱於肌膚而誘發本病。

精彩推薦:踏青警惕蕁麻疹 6個方法預防小兒蕁麻疹

(責任編輯:蘇嬌蓉)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