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楊紫《龍珠》《歡樂頌2》明朝臥底小吃貨來回換


楊紫2.0海報



楊紫飾演邱瑩瑩

新浪娛樂訊 近日,由楊紫[微博]主演的兩部電視劇《龍珠傳奇》、《歡樂頌2》正在熱播中。在兩部劇中,楊紫飾演的“明朝臥底”李易歡和“小吃貨”邱瑩瑩也受到瞭觀眾的喜愛和贊賞。今日,楊紫工作室曝光瞭一張“楊紫2.0概念海報”,海報以灰色為基調,加入瞭楊紫多個時尚造型,並突出瞭“楊紫2.0”的字樣,引發眾網友猜想2.0指的是什麼。

五月伊始,楊紫在《歡樂頌2》和《龍珠傳奇》兩部電視劇中雙上線,古裝、現代角色各有千秋。在《歡樂頌2》中,她依然是那個積極向上,陽光可愛的“小吃貨”邱瑩瑩,與其他四美再聚首二十二樓後,不改“好胃口”的她上演瞭“忘我吃”、“哭吃”,除瞭開心的時候要吃東西,難過流淚時也要咬緊美食不松口,光看她吃飯就可以看上一個小時。第二季的邱瑩瑩在感情和工作上都有瞭成長,面對感情她有瞭理智的思考,面對工作她依然積極進取,網友評價她是一隻不斷向上爬的“小蚯蚓”。在《龍珠傳奇》中,楊紫飾演的李易歡本是前朝遺珠,但是為瞭“反清任務”潛進皇宮後,不僅要智鬥皇太後,她還變成瞭“女版韋小寶”,幫助康熙“智擒”鰲拜,除瞭將貼身“金蠶絲”背心交於康熙護身之外,還尋求朱慈煊等人的幫助,讓大傢去救應他,化身康熙“神助攻”,李易歡在皇宮中與眾人鬥智鬥勇的歡脫劇情已經讓觀眾無法停止“追劇”的腳步瞭。

靜電抽油煙機 兩部新劇連播,“穿越古今”的楊紫令觀眾驚喜不已,在熒幕上一靜電機推薦會兒看到“輕功瞭得”的李易歡,一會兒看到“邊哭邊吃”的邱瑩瑩,觀眾們除瞭感受到楊紫在劇中的“小吃貨”功力,還get到瞭她用心的演技。

(責編:得得)

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