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除油煙機王子文兒子疑曝光 歡樂頌2今晚開播五美重聚22樓
川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王子文兒子疑曝光 歡樂頌2今晚開播五美重聚22樓 55集都市女性職場勵志情感劇《歡樂頌2》今晚開播,五美將重聚22樓,繼續講述一連串有關友情、愛情、親情、職場和理想的故事。不過,近日,王子文兒子疑曝光,小傢夥十分乖巧活潑,可愛粘人。 據名偵探趙五兒報道






55集都市女性職場勵志情感劇《歡樂頌2》今晚開播,五美將重聚22樓,繼續講述一連串有關友情、愛情、親情、職場和理想的故事。不過,近日,王子文兒子疑曝光,小傢夥十分乖巧活潑,可愛粘人。

據 名偵探趙五兒 報道,近日網上一直有傳言說王子文已經隱婚生子,男方是和她一起合作過《傢,N次方》的演員劉豐源。此前,劉豐源微博被扒,曾曬兩人合照。

爆料稱王子文父母一直在照顧一個小男孩,疑似是王子文的兒子。小男孩姓劉,一直由王子文母親照顧,包括接送幼兒園、去遊樂場玩油煙靜電機耍等,而小男孩也很粘著王母。



對此,網友們也是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 結婚瞭怎麼瞭 有兒子瞭又怎麼瞭 管你什麼事啊 明星就不能結婚生子嗎 要你去跟蹤啊 孩子是無辜的,狗仔為瞭自己的熱度有沒有想過會給孩子帶來什麼麻煩,有沒有點道德底線

更有網友直言 不管怎樣,請別去跟蹤一個孩子,不管是不是! 她本來就結婚瞭啊!





投稿合作郵箱:chuanbeiol@163.com 科技資訊訪問99科技網:http://www.99it.com.cn

靜電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