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呼圖壁縣優秀模范北京歸來 組團宣講愛國情懷
中新網新疆新聞5月17日電(阿依登古麗)5月17日早晨,呼圖壁縣大豐鎮高橋村二樓會議室早早坐滿瞭各族村民,他們滿心期待,來聽取昨日從北京歸來的優秀民族模范們的宣講,聽聽模范們在北京學習考察的心得。

宣講會上,首先由高橋村黨支部書記劉清斐同志為北京歸來的道德模范作瞭歡迎致辭,並分別向大傢介紹瞭本村赴北京的七名優秀民族模范。在宣講開始前,大傢起來同唱國歌,抒發愛國情懷。隨後由七名優秀民族模范用樸實無華的語言向村民們分別講述瞭在北京的所見所聞,以及感受到的黨的恩情,帶動大傢敢於發聲亮劍,不忘初心跟黨走,受到瞭村民們的普遍歡迎。

優秀模范在乃甫 阿不都說:“我們農村人想都沒想過到北京去,我們這回政策那麼好,把我們拉到靜電除油機北京去,都見瞭。我們現在的政策也好瞭,我們這些少數民族沒有住土房,有土房的都改成新房子瞭,現在生活也好瞭,現在誰窮瞭、誰病瞭都有好的政策,現在社會是真的好瞭”。

村民吾不力汗 曼蘇爾說:“我們村的人去北京,今天過來給我們講話,太高興瞭,我們想都沒有想過去北京,我們村的人去瞭我們也跟著高興瞭,我們也想去看一下毛主席和周總理待過的地方,感受祖國的偉大”。

機關幹部木拉提別克說:“作為一名基層少數民族幹部,我雖然沒去過北京,但是聽瞭他們的宣講感受很深。新疆雖然距離北京遙遠,但是我們的心和北京在一起,這次黨和政府把我們遙遠的農村優秀模范人物送到北京去參觀學習,加強瞭我們邊疆農牧民群眾對黨的感恩之情,作為一名基層幹部,我們要以總目標為引領,維護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大豐鎮的繁榮發展做出我們本職應有的貢獻”。

據瞭解,大豐鎮將陸續安排赴北京考察宣講團在各村進行宣講,邀請老模范們為村民們講述黨的恩情和祖國翻天覆地的變化,傳遞愛國主義正能量,進一步堅定全鎮各族群眾愛祖國、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也為大豐鎮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輿論支持和思想保證。

(編輯:程勇)



營業用抽油煙機油煙處理機價格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