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天津首辦跨境電商對接會 30多傢企業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天津北方網靜電排油煙機訊:

天津網訊天津日報記者門心潔由天津市商務委員會、日本貿易振興機構主辦的天津·日本跨境電子商務對接交流會在津洽會舉行。來自日本的相關領域代表,天津及周邊省市跨境電商企業代表等200餘人與會,就中日跨境電商產品采購、電商平臺及相關配套服務進行面對面的業務洽談,進一步推動雙方跨境電商產業的合作發展。作為本屆津洽會的重要活動之一,本次對接會以中國(天津)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建設為契機,面向日方企業推介瞭天津跨境電商發展亮點和政策優勢,重點推動日本化妝品、美容、保健以及日用生活品等優質商品的生產、銷售企業與天津跨境電商平臺、服務商、代理商、零售商開展合作洽談,開拓貨源渠道。通過本次活動,20多傢日本供應商與天津100餘傢企業進行瞭深入洽談,其中30多傢企業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據悉,召開跨境電商對接會在天津尚屬首次。

(北方網編輯欣文)油煙分離機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