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3G智慧手機 空機2千有找
臺灣大祭出低價3G智慧手機、空機價2,000元有找,破盤價殺出。圖/林淑惠 3G智慧手機2,000元有找,臺灣大哥大帶頭破盤價!臺灣大昨(10)日宣佈推出4支低價3G智慧手機,分別由中興通訊及鴻海代工。其中,中興通訊代工的A3手機,空機價新臺幣1,999元,創下國內電信市場智慧手機最低震撼破盤價。

由鴻海代工的A5空機價格也隻要3,999元,這是鴻海首度為國內電信公司操刀代工自有品牌手機,雙方策略聯盟意義大;鴻海藉由這次為臺灣大代工自有品牌手機、正式跨足國內電信代工領域。

A5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4.3吋WVGA螢幕、Android 4.1作業系統、500萬畫素相機,市場上同級規格機種售價約在萬元左右,A5以3,990元價格殺入市場,預期將牽動上萬元機種市佔重新洗牌 。

鴻海60吋大電視日前透過凱擘、臺灣大旗下臺固媒體切入國內有線電視市場,這次鴻海再為臺灣大代工生產自有品牌低價智慧機,臺灣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表示,鴻海、臺灣大不排除擴大合作關係。

賴弦五強調,6月起,不再採購一般功能型手機,以加速2G用戶快速轉換使用3G服務。

臺灣大昨天一口氣發表4款自有品牌國民機A3、A4、A5、A6,主打低價市場,A3空機價1,990元;A4搭載4吋雙核心規格,空機價2,990元;A5空機價3,990元;A6大膽挑戰5吋4核心智慧機最低價,空機價定在6,990元,代表著智慧型手機進入5,000元以下雙核心時代。

(工商時報)



關鍵字:臺灣大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營業用抽油煙機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油煙處理機價格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靜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