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天津沙發面料什麼材質的好
天津沙發面料什麼材質的好

1、純棉佈料沙發

純棉佈料沙發具有環保舒適、柔軟透氣的特點,且很貼近皮膚,是目前市場占有率最廣的款型。其中田園風格在純棉沙發中使用最多。因為它價格便宜,花色多樣,不過彈性較差,易折皺、易染色、較不耐磨。

純棉佈料沙發在選購時,一般要選手感細膩柔軟且厚實,花色自然色澤均勻的。扯出佈料的線頭,用火燒一下,能化成灰並且沒有焦味的品質較好。

2、絨佈沙發

絨佈沙發就像小動物的皮毛,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在於它細膩、溫柔的觸感。而且這種佈料的沙發具有有時尚的外形、良好的色彩呈,防塵、防污等優點。從過去的燈芯絨,到現在的麂皮絨,絨佈沙發在俗艷和雅致中變換著身份。不過絨佈沙發容易起靜電。

在選購絨佈沙發時,盡量選手感輕柔滑順,用色均勻、光澤好、整體感強的。如是長絨絨佈,可用手來回撫摸,以無明顯變色、發白為佳;而短絨靜電抽油煙機絨佈則絨越密越好,佈越厚越佳。

3、麻佈沙發

麻佈沙發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而且還具有良好的導熱性能。就算是夏日炎炎,也不必擔心會有流汗黏糊糊的情況出現。麻佈沙發的質感緊密而不失柔和,軟硬適中,具有一種古樸自然的氣質。
選購麻佈沙發時,要看表面是否平整,有沒有線頭或者接口,這也是麻佈好壞的關鍵指標。如果希望麻佈沙發更柔和,可選擇含棉成分較高的棉麻沙發。
4、混紡沙發
油煙靜電機
這種沙發是棉料與化纖材料混紡,具有易洗免燙,色澤絢麗,結實耐用,富有彈性的特點,同時也可以呈現出或絲質、或絨佈、或麻料的視覺效果,但花型和色彩都不夠自然純正,價格也比較便宜。近年,隨著差別化纖及混纖、混紡的崛起,再加上染整理工藝的日益完善,混紡面料的柔軟手感和高仿真效果幾乎可以假亂真。

5、皮佈結合沙發

最近兩年,皮佈結合沙發走到消費的最前沿。在靠背扶手等易臟卻又不易拆洗的地方是皮的,而其他與人體親密接觸又易拆洗的地方是佈的,皮佈采用同一種色系。現在最新款的皮佈結合沙發的佈料采用瞭納米材料制作而成,更方便於清洗。據瞭解,目前市面上還出現瞭一種看似皮料,其實是佈藝的沙發。



靜電排油煙機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