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暑假來瞭,Mate 9學生模式教你如何管理孩子遊戲時間
六月可謂是一個考試月,在校生們即將迎來高考、中考、英語四六級考試,當然在考試結束後同學們也將迎來一大波假期,短則一個月,長則兩個月。在漫長的假期中,許多孩子都會將上網和打手遊作為一個主要的娛樂方式,然而由於未成年人普遍存在自制能力較差的問題,很容易沉溺遊戲,影響學習甚至對身心成長造成傷害。如何管理孩子合理遊戲一直是傢長朋友的一大難題,Mate 9中的學生模式有效解決瞭這一問題。

孩子沉溺遊戲的主要原因是孩子時間觀念不強靜電抽油煙機、傢長監督不夠,從技術方面講就是手機缺乏相關的管理功能。Mate 9中內置的學生模式采用瞭科學的設計,在手機遊戲時間,下載應用、內容過濾方面都可以得到傢長全方位的掌控,既能給到孩子最大限度的自由使用,又平衡好瞭時間防止過度遊戲,深受傢長朋友們的喜歡。

進入Mate 9桌面點擊設置,然後進入高級設置,即可開啟學生模式。在學生模式下,可以設定各種應用的使用權限以及實用時間。以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手遊《王者榮耀》為例,為防止孩子沉溺遊戲,傢長就可以為這款遊戲設置啟動密碼,沒有傢長的密碼應用將無法開啟。另外,傢長也可以根據孩子的休息情況、作業的多少來設定遊戲時間,讓孩子勞逸結合,既享受到瞭遊戲的快樂,也沒耽誤到功課。

看到這裡,可能有人會想到聰明的孩子可以把遊戲卸載,從新下載安裝不久可以正常遊戲瞭麼?學生模式也早就想到瞭這一點。在學生模式中,不論是遊戲還是其他應用,下載和安裝新應用時都需要驗證獨立密碼,沒有油煙靜電機傢長的允許,孩子無法下載安裝新的應用,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孩子會下載新的遊戲,再也不用和孩子玩藏手機的把戲瞭。另外,傢長也可以通過學生模式的管理後臺,查看孩子每天使用手機的情況,根據不同情況及時調整,為孩子制定最科學的用機方案。

在信息爆炸的當下,網上充斥著各種不健康的信息,稍有不慎就會進入孩子們的視線。Mate 9學生模式支持自動過濾功能,它可以為孩子屏蔽不健康的網站,同時靜電機保養傢長也可以通過後臺查看孩子上網記錄,手動添加黑名單,幫助孩子時刻處於健康的網絡環境。

在假期中孩子們一定會釋放愛玩的天性,到處亂跑,所以Mate 9的學生模式還提供瞭傢長遠程定位功能。傢長在自己的手機中用華為傢長助手添加上孩子的華為賬號即可實時共享孩子的位置,隨時瞭解孩子的行蹤,持續保持傢長對孩子的遠程安全監護。

學生模式最大的貢獻就在於:它將智能機的使用權給瞭學生群體,同時又將監督權給瞭傢長,讓孩子充分享受移動互聯網便利的同時,又建立瞭一個安全、健康、科學的用機環境,具有特殊的積極意義

(新聞稿 2017-06-06)

靜電機

靜電排油煙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