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數字化首席營銷官峰會將於八月在上海舉辦
2017數字化首席營銷官峰會(Digital CMO Summit 2017 SH)將於8月23-25日在上海召開。帶著各個行業首席營銷官,首席執行官,市場總監等的期許,主辦方上海華昂商務咨詢有限公司(Dot Connector)力求打造一個亞太地區規格最高的營銷盛會。

前幾屆會議有超過百位世界五百強企業的首席營銷官,高級副總裁參與。現場就各類CMO關註的話題,進行瞭形式豐富的探討活動,如主題演講、案例分享、小組討論等。其中科勒集團營銷副總裁表示在這個峰會有機會聆聽到不同行業在新媒體、新技術,特別是在頗受關註的移動端營銷創新,實戰經驗及案例中深受啟發。海爾集團,美贊臣,沃爾瑪,攜程等知名企業紛紛給予高度評價。

數字時代下,消費者獲取信息渠道多元化,時間碎片化,需求精細化。營銷渠道的增多,市場策略的完善和獲客手段的演進都在加速數字化轉型的進程。2017數字化首席營銷官峰會將吸引超過150位公司首席營銷官,市場/電商/媒介/傳播/數字營銷/品牌/公關部總監以及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來分享他們數字營銷的見汽車5.1聲道擴大機HELIX擴大機解和案例。這將是一次集結資深營銷人士,深度討論營銷痛點的年度營銷盛會。

本次會議將圍繞“營銷升級 全方位擁抱數字化新時代”展開,話題將會囊括:

數字化時代技術的演進

消費升級下,如何把握數字營銷的未來

品牌如何進行內容的個性化創造

如何有效進行數據驅動營銷活動

最大化利用社交媒體提升投資回報率

大數據挖掘客戶MATCH擴大機洞察

場景營銷的新趨勢

多屏整合,打造移動營銷新趨勢

OTT營銷新模式

如何應對消費者洞DSP擴大機推薦察變化,以及如何調整營銷策略

數字化傳播重構品牌營銷策略

直播+短視頻,新的營銷陣地

如何做好微信營銷車用擴大機推薦

手遊時代的新型營銷

本次會議為期三天,其中一天培訓(B2B與B2C分軌進行),兩天CMO主題大會,會場設置5個主題性分論壇,話題更加細化,其中在3個分論壇下還設置瞭品牌方案例展示環節,瞭解同行幹貨案例。

主辦方更是希望通過此次盛會,能讓企業和首席營銷官,首席執行官們在數字化轉型新時代多一些新的思考。同時也能結識高級營銷人員和數字領導者,瞭解營銷人如何將數據分析運用於營銷策略的升級,將品牌與目標及社交影響力相結合,提升品牌的力量,展示最新數字實踐,學習他人成功經驗,激發整個營銷團隊對最新趨勢和見解。

2017上海首席營銷官峰會是CMO和營銷界精英們一個絕佳的機會,瞭解更多會議信息。請點擊官網: http://www.digitalcmo.com.cn/CMO_2017/index.html



相關頻道:

eNews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