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新雲醫療集團迎來湖北省老河口疼痛專科醫聯體考察團


2017年6月16日下午1點,湖北省老河口市疼痛專科醫聯體考察團,在老河口市衛計委主任殷建立、老河口市衛計委副主任孟蒲磐、老河口中醫院院長左建國的帶領下,親臨北京市新雲醫療集團總部騰訊眾創空間,就疼痛專科醫聯體建設的合作事宜進行瞭全面的考察訪問。北京新雲醫療集團董事長趙雲、北京新雲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總裁冀志光,及新雲醫療集團疼痛專科相關工作人員共同參與瞭接待工作。

首先,在冀志光總裁的帶領下,考察團一行眾人逐一參觀瞭新雲醫療集團中智能硬件研究辦公室、硬件倉庫及騰訊眾創空間,對新雲醫療集團辦公環境和各個項目運營情況進行瞭考察瞭解。總裁冀志光為其詳細介紹瞭新雲醫療集團發展歷程的同時,分別圍繞疼痛科建設的落地模式、項目開展過程中的具體操作流程及要點,與考察團成員進行瞭深入的探討和交流,並且得到瞭湖北省老河口市疼痛專科醫聯體考察團相關領導對新雲醫療集團疼痛專科醫聯體建設項目的高度認可。

在參觀過程中,考察團一行眾人對新雲醫療科技最新推出的智能硬件——雲貼很感興趣。當日雲貼的負責人員介紹說隻要將雲貼貼在疼痛位置,短時間內就能緩解疼痛,不打針不吃藥,對身體無副作用,眾人的好奇DSP擴大機心又被勾起來。負責人員幫考察團眾人試用之後,大傢贊不絕口。老河口中醫院院長左建國更是表示,如此輕巧便攜的設備居然能夠這麼短時間就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對提高廣大疼痛患者的生活質量來說是一件幸事。

醫院管理總裁冀志光熱情接待老河口疼痛專科醫聯體考察團

老河口疼痛專科醫聯體考察團參觀騰訊眾創空間

老河口疼痛專科醫聯體考察團試用智能雲貼

老河口疼痛專科醫聯體全體成員對智能雲貼贊不絕口

北京新雲醫院管理有限公司總裁冀志光同樣代表集團對老河口市考察團各位領導的蒞臨,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北京新雲醫療集團有信心在疼痛專科醫聯體建設的浪潮中,結合自身經驗和發展優勢,為各個醫院的疼痛專科建設,提供更加完善的硬件支持、建設支持、運營支持,實現共贏發展的目標。同時,也希望通過考察團的形式,能夠增進彼此的瞭解、加強溝通,為今後的項目合作事宜創造更多的機遇和可能性。

新雲醫療集團是中路集團旗下集研發、生產、運營為一身的醫療集團,秉承醫者仁心的理念,致力為中國疼痛患者減少疼痛、提高生活質量,不斷推進疼痛事業在中國的發展落實。新雲醫療集團旗下有三傢子公司,分別為新雲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雲醫院管理有限公司、鹽城新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新雲醫院管理有限公司是新雲集團旗下的專業醫院管理公司。新雲醫院管理公司貫徹落實新雲醫療集團的企業使命,作為疼痛分級診療雲平臺和疼痛專科醫聯體的運營商,不斷促進國內疼痛專科的建設和發展,推廣疼痛事業,為提高中國疼痛患者的生活質量而不斷努力。

車用擴大機價錢

車用擴大機推薦

責編:漢網

(原標題:北京新雲醫療集團迎來湖北省老河口疼痛專科醫聯體考察團)



MATCH擴大機車用擴大機安裝文來源:漢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