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美國高中留學需要活動規劃嗎?
原標題:美國高中留學需要活動規劃嗎?

美國高中留學需要活動規劃嗎?

Karyn是羅切斯特名校Allendale Columbia School的招生官,擁有近20年的私立學校招生經驗,她透露:我們要找的是在學術、課外活動、領導力各方面都適合我們的學生。

這個學生是否會在學校積極參與,是否會成為校籃球隊的重要一員,是否為學校的樂隊做出貢獻,是否能為學校帶來新的想法和經歷,是否關心學校和社區;這些都是我們在判斷一個申請者是否合適時會考慮的問題。

申請錄取其實就像談戀愛,要互相適合才能最後在一起。學校申請也是一樣,學校在選擇你,其實你也在選擇學校。我知道中國的傢長很看重學校的名氣和排名,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要去考慮學校是否適合學生。

最起碼的,去瞭解學校的“Core Value(核心價值觀)”以及它的“Mission Statement(辦學宗旨)”,看看具體的內容是否和你自己的想法或者價值觀相符;學校的環境是否適合你的性格;學校是否能為你的興趣愛好提供必要的條件和支持。

如何選擇活動規劃?

在申請美國高中這件事上,被大眾越來越認同的是課外活動的重要性;也有越來越多的學生開始投身於課外活動中,參與一些常規的慈善或學術的活動。

但這些活動在以結果為導向,也就是申請文書中的作用並不突出,可以說“放之四海而皆準”的道理是真理,但“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課外活動卻不是一個好活動。

美國是一個崇尚個性化的多元國傢,他們希望在校園裡看到擅長辯論的社交達人、鉆研學術的實驗室能手、精通樂器的才藝骨幹……而這些能夠吸引美國高中的特性,就體現在申請時的個性化活動中。

個性化的活動可以囊括學生的性格、特長、愛好等方面,通過對這些方面的深入挖掘,結合美國大學對於申請人的要求,學生可以開展私人訂制的活動。

個性化活動沒有復制性,活動隻屬於“有故事的男同學或女同學”,從信息瞭解到資源梳理再到方案確定直到最終的活動執行,活動中的點點滴滴都會幫助學生得到獨特的體驗。而這些素材,將幫助學生搭建更好的文書思路,在申請中讓錄取官耳目一新、記憶深刻!

還不懂?

那就來聽一場關於美國高中留學活動規劃的講座吧!

主講人:劉老師(活動規劃師)

個人簡介:從事留學教育行業3年,對於學生活動規劃有獨到的見解和專業的指導。在活動規劃中充分利用孩子特長及傢長資源制定個性化活動方案。熱愛留學教育行業,旨在助每一個學生進入理想學府。善於挖掘學生內心世界的感受,引導學生積極地前行。

講座時間:2016年8月12日晚8點

講座地點:美國高中申請QQ群(168633384)汽車4聲道擴大機

除瞭講座,我們還有龐大的解答團隊,讓我們一起看看解答團隊的成員吧!



徐老師

啄木鳥高中部總監;

紅鉆申請導師、陳起永VIP申請團隊成員;

北京大學畢業;

MATCH擴大機 新浪白金留學顧問(全國僅四名);

《上最好的高中——美國TOP140寄宿高中留學指南》作者

名校案例:

Phillips Exeter Academy、St Andrews油煙處理

北京,9申10,托福109、SSAT97%

The Taft School

深圳,8申9,托福106、SSAT95%

Cranbrook Schools

汽車擴大機 沈陽,9申10,托福110,SSAT97%



盧老師

鉆石申請導師;

英語專業八級;

專註美國高中申請6年;

上百所寄宿高中申請經驗;

擅長學生亮點挖掘,個性化方案制定。

名校案例:

St.Paul’s School, Deerfield Academy, Milton Academy

TOEFL: 118, SSAT: 99%

Middlesex School、Peddie School

9申9,托福103、SSAT97%

Kent Schoo車用擴大機安裝l, Stevenson School, the Webb Schools (CA)

TOEFL: 108, SSAT: 97%

Emma Willard School, St. Mark’s School, Tabor Academy, Dana Hall School

TOEFL: 98, SSAT: 89%



餘老師

金牌客戶經理;

英語專業八級;

南加州大學教育學碩士;

多次美國高中實地考察經驗;

教授美國中學生語言課程,擅長高中生涯規劃。

名校案例:

The 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 Salem Academy, Chatham Hall School

10申10,TOEFL: 91, SSAT 85%

Castilleja School, Thayer Academy, Louisville High School

TOEFL 104, SSAT 85%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美國留學

留學攻略

留學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