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征集】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關於征集社會機構共同開展重點行業領域信用評價和管理機制研究試點工作的通知


主辦單位:

市政府人民建議征集辦 | 市經濟信息化委

教育、交通、經濟...總有您關註的,把您的想法告訴我們首都的建設和發展離不開您的參與

人民建議指南


【征集】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關於征集社會機構共同開展重點行業領域信用評價和管理機制研究試點工作的通知


各相關單位:車用擴大機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運用大數據加強對市場主體服務和監管的若幹意見》(國辦發〔2015〕51號)、《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建立完善信用聯合獎懲制度加快推進誠信建設的實施意見》(京政發〔2017〕15號)有關精神,為提高本市政府部門運用大數據的能力,培育信用服務市場,探索建立以信用為核心的新型市場監管體制,經與各相關部門協商,現面向社會征集第三方合作機構,共同開展重點行業領域的信用評價和管理機制研究試點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合作內容

按照確定的業務領域方向,以創新建立信用為核心的新型市場監管體制為目標,研究設計關鍵的信用評估模型和評價方法,提出信用信息的應用需求規劃,提出信用分類監管等管理制度機制建設的意見建議。市經濟信息化委會同有關行業和領域監管或主管部門為合作研究提供業務調研便利,提供有關政策文件,組織開展專傢論證,並推動在有條件的領域,組織研究成果的試點應用。

二、申報條件

(一)在我國境內依法註冊成立,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經過中國人民銀行企業征信備案、企業經營范圍具有評級或評信業務內容優先。

(二)機構自身車用重低音喇叭及其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負責人在“信用中DSP擴大機國”、“信用北京”網站,近三年內沒有嚴重失信行為記錄。

(三)具備專業的模型分析和信用評級評估能力,有為政府部門提供過汽車擴大機推薦信用評級或評估服務經驗;具有省、市級等政府服務項目經驗優先。

(四)具備較完備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三、進度安排

(一)社會征集(至2017年6月底前)

各機構按照規定內容,將申報材料於6月底前報送至市經濟信息化委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處。每傢機構限申報不超3個業務領域方向。

(二)確定合作機構(2017年7月10日前)

市經濟信息化委會同有關行業和領域監管或主管部門,共同確定各個研究方向的合作機構。原則上,每個方向的合作機構不超過2傢,每傢機構不超過2個方向。

(三)研究設計(2017年10月10日前)

各合作機構圍繞確定的方向,在各行業和領域監管或主管部門的配合協調下獨立開展研究。

(四)成果提交(2017年10月底前)

各合作機構以研究報告的方式提交關鍵的模型、方法、指標體系、數據需求以及制度機制建議。同時提交的摘要報告,以公開發佈的形式,介紹成果的主要內容(關鍵技術環節除外)。

(五)驗收總結(2017年底前)

市經濟信息化委會同有關行業和領域監管或主管部門組織對各合作機構提交成果的評審。各合作機構試點工作完成情況將作為今後申報我市信用體系建設有關項目承擔單位的重要參考。對於完成情況較好的成果,將在實際工作中優先采納。

四、申報材料

申報材料包括申報表(見附件)、工作方案。工作方案按照每個方向,分別細述問題理解、研究目標、技術路線、預期成果、工作基礎、條件投入。申報材料紙質版一式兩份,需加蓋公章,采用A4紙打印,以普通紙質材料作為封面,不采用膠圈、文件夾等帶有突出棱邊的裝訂材料,於左側裝訂成冊。

申報材料電子檔,請於申報截止日前發聯系人郵箱。

五、補充說明

(一)合作研究成果歸市經濟信息化委、相應業務和領域監管部門、相應合作機構共有。各合作機構需簽署保密承諾,不得向其他機構和個人透露因本次合作而獲知的有關非公開的工作信息。

(二)試點工作沒有經費支持。試點結束後,歡迎各合作機構按照政府購買服務的有關規定,積極參與提供信用評估服務。

(聯系人:孫濤;電話:57587617;電子郵件:suntao@bjeit.gov.cn;郵寄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新東街6號506室)

附件1:試點合作機構申報表

附件2:重點行業領域方向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2017汽車音響擴大機年6月20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