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合肥一市民被蜈蚣咬傷輾轉4傢醫院問診 專傢:石灰粉電蚊香可以驅殺蜈蚣
6月25日清早,傢住新加坡花園城的陳先生穿鞋時,冷不丁感覺到腳指頭一陣刺痛。拿起鞋子一看,媽呀!鞋子裡赫然出現一條半根筷子長的大蜈蚣。被咬傷後,陳先生拖著腫脹、疼痛的腿趕緊前往醫院就診。可是,接連去瞭三傢醫院,陳先生均被告知無法治療。》》》推薦閱讀:合肥調整新能源汽車補助細則 個人新購用戶補貼2000元電費

四聲道擴大機推薦為啥跑瞭三傢醫院都不能治

被蜈蚣咬瞭一口,陳先生隨即用肥皂水清洗傷口,並塗抹瞭消炎藥。可是,很快,陳先生還是出現劇烈的疼痛,就連走路都十分吃力。

陳先生趕緊去醫院就診,可是,一連跑瞭MATCH擴大機合肥的三傢大醫院急診,醫生都告訴他,因為沒有針對性的藥物,無法進行治療。在第三傢醫院工作人員的建議下,陳先生來到安徽省中醫院,醫生隨後為陳先生進行清洗消毒,外敷瞭藥物,接著又註射瞭一支破傷風針。

昨日被咬傷後的第二天,陳先生傷口部位的紅腫已經明顯消退,疼痛也減輕瞭許多。但是,此前輾轉求醫的經歷依然讓陳先生感到不解, 對於被蜈蚣咬傷,為何三傢大醫院都不能進行治療呢?


蜈蚣咬傷很痛但不會車用擴大機價錢致命

最近好多年,我都沒遇到過被蜈蚣咬傷的患者瞭! 合肥一傢醫院的皮膚科主任告訴記者,因為被蜈蚣咬傷的患者近年來十分罕見,所以,針對性的抗病毒藥物一般醫院都沒有, 如果有類似的傷者來我們醫院,我們也會建議到中醫院去治療。

據該醫生介紹,與蠍子、黃蜂等毒蟲相比,被蜈蚣咬傷一般不會出現致命的危險,不過,如果傷者本身有其他的病癥,則可能因此產生危險。 傷者有高血壓,咬上一口血壓就上升,如果有糖尿病的話,血糖就會上升,這種情況下,對人體傷害就比較大。

一般來說,被蜈蚣咬傷瞭,先用肥皂塗到傷口上,因為蜈蚣的毒素是酸性,而肥皂的成分是堿性,用肥皂塗在蜈蚣咬傷的地方,就會產生中和作用,可以緩解人的部分疼痛。

人被蜈蚣咬傷後的主要表現一個是腫,一個是痛,咬傷後的兩個小時內,人的疼痛感非常強。 醫生說, 超過十厘米長的蜈蚣,算是大蜈蚣,這種蜈蚣毒素比較多,腫的時間就比較長,此外,很可能會發炎,所以在治療時,最好還要打一針破傷風。

石灰粉電蚊香可以驅殺蜈蚣

蜈蚣喜歡在適宜的氣溫下活動,喜歡潮濕CROSSFIRE擴大機的地方,合肥夏天的這種濕熱天氣,蜈蚣會比較多見。 但也不用過度擔心,因為蜈蚣一般不會主動攻擊人,所以你不惹它,一般它不會惹你。 醫生提醒,為瞭防止蜈蚣、蜘蛛等傷人,市民最好在傢裡相對潮濕的地方,點上電蚊香或者散一些石灰粉,電蚊香裡含有除蟲菊酯成分,可以殺死蜈蚣,而石灰粉能起到幹燥的作用,蜈蚣聞到這種氣味,也就不會出現瞭。

□合肥晚報 合肥都市網記者 李後祥

推薦閱讀:合肥市區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線今天公佈 中考DSP擴大機成績查分入口15點後開通

原標題:市民被蜈蚣咬傷輾轉4傢醫院


現在醫院太垃圾,眼睛破瞭要縫針,去省立醫院,要先住院才給手術,掛急診沒病房直接讓走,去別的醫院,簡單的處理都不搞,在這裡祝你們這些沒素質的醫生全傢死光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