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音響擴大機









汽車4聲道擴大機

▲World Gym將進軍基隆,預計2018年開幕。(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汽車擴大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在台有51個據點,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健身連鎖公司。10日宣佈要進軍基隆,預計2018年開幕,將興建4層運動空見,提供各式各樣訓練器材,更將創造130個就業機會。市長林右昌表示,這是一舉三得,共創三嬴的投資。

林右昌提到,市府原來規畫將義六路從6米道路拓寬為11米,但是礙於徵收費用高達5000多萬元,市府財政困難,遲遲無法辦理;感謝台航配合這次world Gym基隆店,同意一併將計畫道路退縮出來,提供人行空間,公部門、民眾、企業共創三贏。

World Gym於2001年進軍台灣,在台17年提供全台上千個就業機會,並積極把現代健身中心的經營模式帶到台灣各地,目標帶給全台灣的民眾一個更健康專業的運動環境。

World Gym基隆店規劃蓋在於信一路、義六路台灣航業公司所屬土地,2017年動工、2018年開幕,預計興建地上4層的運動空間,總坪數約1200坪。

在1200坪的空間中,將提供包括游泳池、超過100台心肺器材、超過275項重量訓練器材、拳擊袋、攀岩牆、訓練地墊等各式特殊訓練器材、獨家搖擺飛輪教室、每週提供超過125堂課程的有氧車用擴大機教室、虛擬實境視覺系統、MYZONE心率帶訓練系統、專業教練團隊等設備設施,也可為基隆帶來130個就業機會。



DSP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