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X擴大機

汽車4聲道擴大機

四聲道擴大機

▲林濁水表示,目前年改案只會「省」錢,汽車5.1聲道擴大機不會有「餘」錢。(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ZEST擴大機綜合報導

政府強力推動年金改革,就是為了延緩退撫基金破產危機,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指出,雖然各個年改版本都訂下「政府所節省之退撫經費支出,應全數挹注退撫基金,不得挪作他用」,但節省並不等於節餘,過去「馬扁總統都有年改」,節省下來的錢也沒有這麼做,「蔡總統請快偵辦向馬扁追回贓款!」

林濁水表示,軍公教退撫基金天文數字的財政破洞,過去想加稅挹注補洞又怕反彈,「要怎樣填,20多年大家想破頭都找不到財源」,不料現在總統府年改會突然英明地找到「年改後節省下來的錢可以用來挹注」。

然而,林濁水說,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及馬英九都有年金改革,也節省了不少18%支出,「為什麼既沒有拿來挹注基金,也不見用到其他用途,同時更沒有繳回國庫?難道被污了。」

林濁水強調,其實目前年改案只會「節」錢不會有「餘」錢,要挹注只能靠稅金,但金額數兆,民眾必反彈,便假借名義挪用稅金,還把這招規定在退撫法律中,將來預算書不知道要怎樣編得通。「荒誕到極點,真是適可而止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