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逛瞭一下OPPO手機實體店, 店長說OPPO R11一天就能賣接近20臺
[摘要] OPPO R11在6月16日首銷,距離現在上市已經有半月瞭,線上線下的全面火熱開賣估計大傢都有所耳聞,今天我們就探訪瞭一傢OPPO的線下專賣店,實際看一下這款機


OPPO R11在6月16日首銷,距離現在上市已經有半月瞭,線上線下的全面火熱開賣估計大傢都有所耳聞,今天我們就探訪瞭一傢OPPO的線下專賣店,實際看一下這款機器在線下到底賣得如何。

據這傢線下門店店長透露,R11在上個月6月16號的首銷當日,就售出瞭100多臺R11,而從上市到今天為止,該店的OPPO R11一共售出300多臺瞭,300多臺是一個什麼概念,據統計,OPPO全國有超過5000傢體驗店,保守估計,OPPO R11線下的銷量超過瞭150萬臺。

並且,這個數字還沒算上線上銷售量和其他通路渠道的數據,所以相信一年下來破2000萬的銷量也是沒什麼壓力的。而當初R9s上市銷售半個月,這傢門店隻銷售瞭200臺,所以R11如今的成績對比來看,增長瞭50%,150萬臺已經是保守估計,而且這個數據還沒算線上和第三方數據。

根據店長介紹,目前玫瑰金和黑色賣得比較多,部分區域這兩個色還存在缺貨現象。

而之前在網上還流傳著一篇質疑OPPO R11的熱度的文章,該篇文章中作者談到:在線上方面,OPPO似乎也打錯瞭算盤。根據京東“6·18”發佈的數據,6月1日~18日,在京東手機累計銷量品牌排行中,OPPO僅排在第八位,而號稱請瞭半個娛樂圈來代言的OPPO R11卻榜上無名”。然而,作者忽略瞭一個事實,那就是OPPO R11是6月16日才首銷,參加京東618活動也不過3天,跟其他廠商18天的數據作比較,這真的合理嗎?

而從我們在線下門店看到的情況看來,OPPO的主力確實還是在線下。此前供應鏈信息顯示,OPPO近期也增加瞭訂單數,沖刺下半年的銷售旺季,側面證明R11銷量遠超預期。

而且OPPO線下實體店的優勢,線上依舊無可替代,線下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贈送運營商的流量卡,或者是定制流量套餐,同時購買OPPO手機通常還賦予貼膜幫忙剪卡換卡等服務,這些都是線上所缺乏的。

當然OPPO R11如此暢銷,也有很大原因是自身的功勞,OPPO R11系列前置20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背景虛化2.0和自動HDR功能,結合智能美膚技術,一鍵即可拍出媲美大片的自拍照,而後置則采用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雙攝像頭系統,使用OPPO與高通聯合定制優化的旗艦影像處理器,還帶來瞭更專業的人像模式,用OPPO R11 Plus拍人,前後都美。

而且首搭高通驍龍660平臺,5.5英寸1080P屏幕,4GB+64GB的存儲組合,前置2000萬像素的5P鏡頭,支持臻美自拍,後置2000萬長焦鏡頭+1600萬廣角鏡頭,支持2倍雙攝變焦,此外內置3000mAh電池,支持VOOC閃充,自身品質十分優秀。

回顧2017年1月,OPPO R9s單機型消費者購買量超300萬部,成國內市場單月銷量最大機型,也創造瞭超越iPhone的單機單月銷量歷史之最。不知道這次OPPO R11的最終戰績如何?照目前情況看來,形式十分穩健,期待R11的表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