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達沃斯論壇聚焦人工智能,摩拜單車引領行業發展
6月27日,第十一屆夏季達沃斯論壇將在大連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是“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實現包容性增長”,重點關註科技創新、創業、新能源、人工智能、數字化消費等熱門主題。業內分析人士認為,人工智能等科技題材將受到市場更多關註。而作為熱門行業,摩拜單車也將參加本次達沃斯論壇。

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執行主席克勞斯·施瓦佈對“第四次工業革命”進行瞭解讀,這場革命的主要特征是各項技術的融合,並將日益消除物理世界、數字世界和生物世界之間的界限。”更具體點說,就是人工智能、機器人、物聯網、無人駕駛汽車、3D打印、納米科技、量子計算等各種高科技,都算作這場革命的一部分。

在人工智能領域,摩拜單車可說在當前市場內“獨占鰲頭”,作為全球智能共享單車的首創者與領導者,摩拜單車已經在全球超過100個城市投放超過500萬輛智能共享單車。物聯網技術的發達,讓其依靠海量的大數據,率先推出瞭大數據人工智能平臺“魔方”,這是人工智能(AI)技術在出行領域的首次大規模應用。

據摩拜團隊表示,當前人工智能“魔方”已經在騎行模擬、供需預測、停放預測和違停識別等領域發揮重要作用,大服務的提升瞭管理精度和運行維護效率,對於用戶而言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對於城市而言,摩拜的海量出行數據對於城市交通系統的發展和決策提供瞭重要的參考作用。

作為全球首個智能共享單車,摩拜單車的技術實力始終是行業佼佼者,保持著ofo等傳統玩傢無法望其項背的優勢。最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平臺“魔方”,推動共享單車行業邁入人工智能的嶄新時代,可以說是領先於時代的“殺手鐧”。

在此次的達沃斯論壇,摩拜單車創始人胡禕偉也將出席, 摩拜本身具有的人工智能“魔方”將在論壇煥發無以倫比的魅力。

當前,共享單車行業已經進入下半場,大數據能力被視為一道關鍵的分水嶺,摩拜單車在過去累積的數百TB出行大數據,將在“魔方”的催化下煥發出前所未有的想象力和創新力,成為一件徹底終結戰爭的“核武器”。與此同時,伴隨著“人工智能”被寫入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摩拜的人工智能有望迎來爆發式增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