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誰是OPPO拍照KING? 今天終於有瞭答案
[摘要] 當OPPO R11的前置2000萬遇上後置2000萬,你更愛哪一個呢?這是近期的一個熱門話題,就連李易峰和陳偉霆都為此懟上瞭。7月4日,陳偉霆、李易峰微博隔空P


當OPPO R11的前置2000萬遇上後置2000萬,你更愛哪一個呢?這是近期的一個熱門話題,就連李易峰和陳偉霆都為此懟上瞭。7月4日,陳偉霆、李易峰微博隔空PK,拉開#誰是OPPO拍照KING#爭奪戰的序幕。7月6日,網上出現瞭兩人霸氣十足的PK視頻。

7月7日,關於前置拍照與後置拍照的論戰越演越烈,眾多網紅達人和專業攝影師也紛紛站隊,表達出自己對前後攝像頭的選擇。7月10日,OPPO拍照KING爭奪戰終於從線上蔓延到線下,李易峰陳偉霆攜手OPPO“空降”上海人民廣場地鐵站,眾多時尚博主和粉絲聞訊趕來,紛紛拿出R11與偶像合影留念。

7月11日,也就是今天,OPPO官方發“OPPO拍照KING結局篇”:有R11前後2000萬,才是OPPO拍照KING。無論前置2000萬美顏自拍還是後者2000萬超清雙攝,R11都能玩出新角度,讓每一位用戶都能成為拍照KING。至此,“霆鋒大戰”劃上瞭圓滿的句號。

關於前後置攝像頭哪個用的更多的問題,中關村在線曾經進行瞭調查。調查顯示,約73.1%用戶選擇更常用後置攝像頭,約26.9%的人更常用前攝像頭,後置攝像頭使用頻率更高。有意思的是,雖然女性很愛自拍,但後置攝像頭的使用頻率超過瞭前置。這或許就是市面上九成以上的雙攝手機將雙攝像頭放在瞭後面的原因。

不過無論使用前置後置拍照的用戶占比幾成,喜歡自拍的人就是愛自拍,愛自拍的也要拍別人。不能因為前置攝像頭用的少,我們就不重視它,少數派的需求同樣重要。因此OPPO R11對“前後雙修”,全方位的滿足用戶的需求。

為瞭達到更好拍照效果,OPPO R11在硬件和軟件上都全面升級。在硬件方面,OPPO R11前置攝像頭提升至2000萬像素,後置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廣角+長焦”雙攝像頭方案。OPPO R11在搭載瞭驍龍660的基礎上,與高通聯合定制優化瞭旗艦影像級處理器,在最基礎的層面上保證瞭R11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在軟件方面,OPPO R11後置專業人像模式,可以一鍵實現“美顏虛化+智能曝光+背景虛化+膚色調節”效果。利用長焦鏡頭的變焦技術,無論拍近景還是遠景都能拍出文藝感。前置攝像頭也升級到瞭背景虛化2.0、自動HDR,以及實時人臉追焦技術,讓你360度自拍都是超帥角度,可以放心的將照片和心情曬到朋友圈。

在生活中,我們既要記錄最美的風景、身邊的人物和有趣的故事,又時常會自拍一張曬一曬自己,因此前後攝像頭都不可或缺。如果你也對手機拍照有所追求,無論是你偏愛前後哪一面的攝像頭,相信在OPPO R11身上都能找到最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