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陶虹曾談徐崢態度冷淡:他謝我的話 下次錄給我看【圖】
10月1日晚上十點左右,在密雲古北水鎮禦舍溫泉酒店中看到徐崢和一名年輕神秘女子同乘電梯出現,疑似是剛剛辦理完入住手續。




網易娛樂專稿10月19日報道(文/小易)今日有知情人爆料,10月1日晚上十點左右,在密雲古北水鎮禦舍溫泉酒店中看到徐崢和一名年輕神秘女子同乘電梯出現,疑似是剛剛辦理完入住手續。據爆料人稱,和徐崢一起的神秘女子絕對不是徐崢的妻子陶虹,當時的徐崢十分謹慎,臉被捂的嚴嚴實實。

隨後,徐崢和神秘女子疑似一同回到二樓的房間中,當晚徐崢和神秘女子也再也沒有從酒店出來過。10月2日一早徐崢就已經退房離去,至於和徐崢在一起的神秘女子的身份現在也還不清楚。

然而,事發的第三天,有網友目擊徐崢和陶虹一傢出現在天津盤山爬山遊玩,當日一傢三口其樂融融,享受假期的美好時光。徐崢和陶虹在 《春光燦爛豬八戒》裡結緣結婚,期間也一直有傳他們夫妻早已婚姻名存實亡?我們姑且從早前對於陶虹的一段采訪當中尋找一些蛛絲馬跡。

今年3月30日陶虹發瞭條微博是: 相伴相隨不容易,慢慢走來不心急,未來和過去都不重要,現在卻要真實感受 配圖和徐崢在巴厘島的手牽手的照片,問及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是不是婚紗照?陶虹這樣回應:我很高興你沒有整天在微博、微信上看那些無聊新聞。如果這樣是婚紗照他也太敷衍我瞭

隨後,又問及每次頒獎禮現場徐崢都會感謝自己太太,陶虹臉上沒有掛起幸福之感,反而一臉淡定表示 哦,下回給錄下來,讓他們發給我看看

以下為網易娛樂早前采訪陶虹內容:

網易娛樂:刷瞭您的微博,看到前兩天發瞭一條微博是 相伴相隨不容易,慢慢走來不心急,未來和過去都不重要,現在卻要真實感受 ,我看您配的圖是和徐崢老師在巴厘島的,是婚紗照嗎?

陶虹:我很高興你沒有整天在微博、微信上看那些無聊新聞。沒有沒有,其實這個是那天我們參加完人傢的婚禮,然後因為照相的人很多,我們就說從海灘上就趕快撤瞭。這個就是他們在或者拿手機拍的,隻不過後來做瞭一下,因為巴厘島天空和大海很漂亮,所以拍出來效果很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