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宅女和上班族看這裡!你最需要減的腰腹和上臂應該這樣練~
像我們這些工作日一坐9小時、周末還宅在傢裡的人,基本上肚子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上都有一層救生圈(也可能是兩側)、上臂一灘蝴蝶袖~很想減掉它們吧?怎麼做呢?











這位名叫韓惠珍的姑娘是一位韓國的模特,身高一米78,體重52公斤,一雙大長腿,身材好得不得瞭,但即使這樣,每次臨近拍攝,也會去健身房做集中鍛煉,以讓身材達到更好、更緊實的狀態。











她做的鍛煉主要有這些:



提臀







在地上放個墊子,向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後踢腿,同時身體向下去夠那個墊子,可以鍛煉大腿和臀部。



練大腿







用毛巾墊在腳尖下面,向後滑動那條墊著毛巾的腿並向下蹲,可以有效鍛煉大腿肌肉,燃燒脂肪。







單腿踩在椅子上,向上提腿,這個同樣是起到鍛煉大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腿的作用。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核心運動







雙手承載一把長椅上,做爬山一樣的運動,這個看起來好像很輕松但實際做起來相當酸爽。



側身運動







動作如圖。看起來很搞笑但是可以瘦腰~



瘦上臂







雙手緊握啞鈴,向後舉起呈飛機狀的動作(笑),再向上握起,反復多次。這個可以減掉蝴蝶袖的喲。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把以上那些酸爽得不行的動作都完成後,再來個平板撐,時間不長,就一分鐘吧……(開什麼玩笑?)



除此之外,平時飲食也要多註意,不過我們沒有像模特這樣拍片的需求,所以飯還是照常吃,但油膩葷香的就先減少些吧~還有就是中午飯不要老是吃完瞭不動哦~



最後一句:



想瞭解更多美妝資訊,請關註橘子美妝官方微博@橘子美妝Beauty,不定期有抽獎福利哦~


2301

像我們這些工作日一坐9小時、周末還宅在傢裡的人,基本上肚子上都有一層救生圈(也可能是兩側)、上臂一灘蝴蝶袖~很想減掉它們吧?怎麼做呢?這位名叫韓惠珍的姑娘是一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