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產後護理html模版嘉興接軌上海邁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
?

昨天,在嘉興召開的加快推進浙江省全面接軌上海示范區建設大會上,滬嘉兩地集中簽約30多個合作協議,涉及全面合作、園區平臺合作、科技人才合作和民生領域合作等四大方面。

“這些協議都緊緊圍繞嘉興打造全面接軌上海示范區的目標方向。這兩年嘉興著力接軌上海、融入上海,主要是在基礎設施和社會公共服務領域跟上海接軌,簽約項目也包含瞭這些內容。在前兩年跟上海接軌的基礎上,這次的簽約有一個新的提升,也昭示著我們跟上海的合作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嘉興市政府副秘書長柏衛東說。

滬嘉合作項目簽約是大會的一項重要議程,本次簽約共分五批進行,首批簽約的是全面合作協議,包括嘉興市和上海市松江區推進G60科創走廊建設暨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嘉興市、上海市楊浦區、嘉興市南湖區共同推進國傢雙創示范基地建設合作協議,中共嘉興市委與浦東幹部學院幹部教育培訓合作框架協議,上海大學—嘉興市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浙江省科技廳、上海市科委、嘉興市政府滬浙創新券跨區域使用試點合作協議。

園區平臺合作方面,雙方共簽約8個協議。其中有:嘉善經濟技術開發區(惠民街道)與稼城項目管理咨詢公司、上海建工、上海金山區楓涇鎮政府共同打造上海之窗·楓南小鎮項目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平湖市與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共建浙滬新材料產業園協議,星星眾創空間項目合作協議等。

據瞭解,上海之窗·楓南小鎮項目選址在嘉善經開區(惠民街道),北鄰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地處上海、蘇州、寧波“十字走廊”相交點上,總建築面積2800畝,建設期5年。項目將突出交通互聯、資源互補、功能互享、產業互通、人才互動,重點打造科技產業、健康產業、文化產業、教育產業、旅遊產業等,致力打造都市圈外擴跨區域品質幸福小鎮。

“嘉善經開區將圍繞緊靠上海的地理優勢,四方聯盟打造這一項目,這個項目可以看作是浙江門戶、客廳、玄關,將優化嘉善經開區宜業、宜居的生活環境,讓好企業、好人才在開發區留得住。”嘉善經開區(惠民街道)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鬱曉凡說。

嘉興創建浙江省全面接軌上海示范區,著力打造上海科創資源重點輻射地是其中一項重要任務。此次滬嘉兩台中月子會所地7個科技人才合作協議的簽約,將為嘉興創新發展註入新動力。

7大科技人才合作協議既有幹部培養鍛煉合作框架協議、智庫建設合作協議,又有科技平臺共建方面的協議等,例如,嘉興秀洲國傢高新區光伏科創園與華東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簽約,雙方合作共建嘉興高新區華東理工大學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

秀洲區科技局科技合作科副科長彭偉表示,秀洲區作為浙江省光伏產業“五位一體”創新綜合試點,形成瞭覆蓋從光伏產品、生產裝備制造到太陽能發電運維等全領域的光伏產業鏈,當前正推動光伏產業向深度融合發展,加快建設光伏小鎮,需要引強選優、完善專業服務體系建設。而華東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在太陽能轉換、化學儲能等領域有著深厚的人才和科研實力。

雙方將共同開展高效太陽能電池領域技術研究和應用,打造以高效新材料電池及太陽能轉化為特色的研發中心和產業化平臺、光伏新材料領域的公共檢測平臺;共建光伏創新研究中心,引進高端人才及項目,建立先進儀器設備檢測實驗平臺,同時開展特色基地互建工作。

為瞭全面提升市民對接軌上海的獲得感,滬嘉兩地還簽署瞭10個民生領域合作項目,涉及教育、醫療、旅遊、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交通等多個方面。

其中,同濟大學附屬第一婦嬰保健院與嘉興市婦幼保健院合作建立同濟大學附屬第一婦嬰保健院嘉興分院,嘉興市婦幼保健院增掛這塊牌子。“雙方將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臨床服務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同濟大學醫學院黨委書記張軍說,上海專傢會定期來嘉興交流、坐診,嘉興也會派醫生到同濟進修培訓,轉診綠色通道將全面開通,真正將惠民措施落到實處。在醫療人才培養方面,針對合作醫院不同學歷層次的醫護人員,會開展在職碩士、在職博士培養,對合作醫院符合相關條件的醫生可以聘為同濟的教授,還可以與合作醫院的專傢一起進行重大項目申報。

另外衛生方面滬嘉兩地還簽約瞭建立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曙光醫院嘉興分院協議、復旦大學附屬醫院平臺全面合作項目協議等。

嘉興作為旅遊大市,在旅遊業與上海合作方面,此次簽約瞭嘉興旅遊品牌新形象新產品推廣合作協議、上海—海寧全域旅遊直通車協議、“雲野·歌遙”項目協議等。據悉,簽約當天,嘉興攜程旅遊品牌體驗中心就正式上線試運行。

兩地還簽署瞭一攬子市校聯動、深化教育項目合作協議,建立嘉善—金山教育全面合作關系協議,以及交通基礎設施和公交體系合作協議等。

另據悉,在昨天下午舉行的滬嘉系列對接活動中,也簽約瞭一批合作協議。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