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河南80多萬考生,都要從這裡“走”一遭
“等待的過程很心急,每天都會無數次刷新網頁,希望看到一個好結果。今天才知道,錄取並不是想象中那麼簡單,背後有這麼多大數據支撐,這麼多人在日夜為我們服務。”7月25日,河南10個考生傢庭和10位中學校長受邀參加省招生高招“錄取開放日”,直擊我省高招錄取全過程。

7月25日河南高招本科二批開錄。當天,10名已被提前批、國傢專項計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劃批、本科一批錄取的“準”大學生,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我省設在登封的高招錄取現場,跟他們一起前往的還有10位中學校長。

計劃組、投檔組、錄檢組、審核組……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大傢逐一參觀我省高招錄取的各個工作環節、程序。

“錄取不就是看成績嗎?怎麼這麼多臺電腦?這麼多老師?”錄檢大廳裡,通過國傢專項計劃被南開大學錄取的鄭鈺鏡好奇地問。工作人員一邊演示一邊解答:“錄取時,使用的是你們的電子檔案,除瞭考生的高考成績和志願表,裡面還包括高考入場照片、試卷掃描版、體檢表、中學綜合素質評價等內容。錄取過程中,投檔、台中坐月子費用高校閱檔、預錄取、錄取等檔案運轉軌跡都能實時查詢,各個階段的時間節點精確到分秒。”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今年河南考台中月子中心比較生有80多萬,所有的人都要從這裡‘走’一遭,能來參觀我們新台中產後之家夢想開始的地方,感覺自己特別幸運。”女生小陳已被中國地質大學錄取。她說,回去之後,要把所見所聞給學弟學妹們分享,“他們明年就要高考瞭,也都很想知道大學是咋錄取的。”

“要麼落榜,要麼升學,對我們來說隻是一個結果,原來程序這麼復雜。”考生傢長王先生說,自己是1990年參加的高考,沒想到今天有幸陪著孩子見證高招錄取全過程,“真正的陽光高招,也是社會公平、公正的進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