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陳坤加盟真人秀與徐崢PK 稱對方“老幹部”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台中產後月子中心網易娛樂1月12日報道 (文/伏蓉 攝影/盛春)1月12日浙江衛視全新節目《二十四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小時》召開新聞發佈會。陳坤率領韓庚、吳磊組成“顏霸隊”,與徐崢領隊、大鵬、尹正組成的“笑霸隊”在發佈會現場互不相讓,“火藥味”十足。陳坤稱徐崢是“療養院老幹部”,而徐崢則表示自己跟吳磊是“同齡人”。

陳坤稱徐崢“療養院老幹部” 被問天價片酬打太極

首度加盟戶外真人秀,陳坤的綜藝精神在發佈會上展現得淋漓盡致。作為“顏霸隊”隊長的他一直不忘調侃對手徐崢,表示自己很年輕,要照顧徐崢這位“老幹部”。“他不是一般的老幹部,屬於療養院型老幹部,整個人都癱瘓瞭,我們在節目中主要是跟著老幹部走,沿途照顧好老幹部就好瞭。”陳坤表示,自己這次參加真人秀就是來學習的,順便解放天性,“就像沒穿衣服,赤裸裸地就來瞭,覺得挺好玩。”

此前曾有傳聞稱陳坤6500萬都不願意參加真人秀,當天記者詢問陳坤這次”下海“是否受到“天價片酬”吸引。陳坤笑言:“我數學不太好,跟兄弟在一起一直處於被動學習中。我往上面看有一座高山,像徐崢;往下面看,有大海,這些帥哥。而我們處在當中,再想到節目組的誠意,吸引我的可能就是你說的(片酬),今年物價是不是應該再高一點,我願意多加一點稅。”

徐崢調侃黃渤顏值 感嘆真人秀比拍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戲累

《二十四小時》將在陳坤與徐崢兩個隊長的帶領下進行一場冒險之旅。當天,徐崢一出場一副墨鏡裝扮,直言要帶點“殺氣”。在節目中,徐崢曾不慎受傷,現場他解釋稱自己當時一不小心眼角磕到瞭吳磊的膝蓋上,直言“真人秀是個高危行業”,他開玩笑說,“像黃渤應該不怕臉上劃一道,有和沒有反正都差不多,但是我不行。”

對於加盟綜藝,徐崢坦言:“沒想到拍綜藝比拍電影還累,真的是24小時不停機拍攝。”對於自己的定位,徐崢說:“他們都管我叫老幹部,我是高智商體力弱的代表,像我平時生活中都很少運動的,在節目中主要看我氣質!”

大鵬“親吻”吳亦凡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為“上頭條” 韓庚離開吳昕加入兄弟幫


日前,一組大鵬親吻“小鮮肉”吳亦凡的照片在網絡引起熱議。當天在現場大鵬也首度回應這件事,表示圖片是自己在參加另一檔綜藝節目時,為瞭贏得“誰能上預告片”遊戲而刻意做出的出位之舉,沒想到一不小心還上瞭頭條。“我不是變態猥瑣大叔,是通過借位完成的。”大鵬表示,《二十四小時》與《屌絲男士》最大的不同就是“女孩都不在”,他說自己每期節目最期待的就是神秘空運過來的女嘉賓,陳坤更吐槽大鵬,每次見到女嘉賓都“像隻鳥一樣往上撲”。當天正值大鵬生日,兄弟團們還一起為其現場慶生。

先前在另一檔戶外競技節目中與吳昕搭檔並有出色表現的韓庚,此次加入《二十四小時》與一幫男人冒險,也讓他有不同感受。“之前的搭檔吳昕,要去照顧她,因為有些任務對女孩來說很難。而這次和兄弟們一起,我最大的收獲就是友誼。”而通過《夏洛特煩惱》走紅的“一剪梅boy”尹正雖然顏值不錯,卻被分配到瞭“笑霸隊”,當被問到是否會不開心,尹正表示,“能夠跟徐崢老師、大鵬哥一塊很開心。”

《二十四小時》將於1月22日晚22:00起在浙江衛視播出。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陳愷_NK4686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