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北京現代一款很便宜的小車為何現在沒人買瞭?
原標題:北京現代一款很便宜的小車為何現在沒人買瞭?



北京現代的三廂小車瑞納的性能表現很普通,價錢台中產後月子也很適中,沒人去消費它,它的真實駕駛感受真的很差嗎?

空間對比:



4375*1700*1460,軸距2570的尺寸很普通,這一類的小車乘坐空間都是差不多大的,頭部的空間很舒服,感覺上頭有很多伸展的空間,後排放腿的空間就小瞭很多,五個人坐滿就很擁擠瞭,後備箱可以放下超市手推車所有的東西,空間和很多同類型車一樣,沒什麼很明顯的差距。

動力中規中矩:



1.6L的沒開過,1.4L的動力也夠用,馬力是107,扭矩是135。起步必須要給油,想直接抬離合直接走,多半是要熄火的,排量實在是有點過小瞭。提速很慢,超車沒什麼力,開空調再多拉幾個人,那就相當吃力瞭,別看扭矩挺強悍的,總覺得很有力,這是錯覺,其實沒什麼推力,超車總是力不從心。

方向盤比較重:



這個價位的操控感就不要要求多高瞭,方向盤總體比較重,原地打輪會比其他小車更用力,剎車很有那股力量,踩一下剎車,馬上就能得到響應,很快就停下來,指向性也很準,怎麼打方向都不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跑偏。走高速也不會想很多人說的那樣非常飄,也沒有非常沉穩,一般般的樣子。

油耗表現:

油耗偏高瞭一點,1.4L的油耗講真在市區能開到8個油,不算台中市月子中心太高吧,但是跟其他1.5L的車也高出一個油左右,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高速4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油還算比較穩定的。

典型韓系風: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這外形也挑不出哪裡能吐槽的,一如既往的符合現在小車主流的美感,韓系車的造型上比較成熟美觀,線條很流暢也分明,要說哪裡不行,就是車漆很薄,車身的縫隙不算很緊密,內飾比較一般,先說中控臺的樣式也很時尚,但也很普通,這種中控樣式太爛大街瞭,扶手箱也沒有,塑料感也挺強的。

說車哥點評:

瑞納這款三廂車的表現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亮點,外觀也過得去,價位也沒什麼殺傷力,頂配就將近10萬瞭,低配也要7萬多,性能配置和它差不多的車,在價錢上又更便宜一點,這車的性能不說太好吧,但也不算很差,就是處在一個很平庸的表現,買它的人自然就少而又少瞭。

玩車養車,愛車如命,選車購車,疑難雜癥;

請直接搜索關註公眾號《酷車無憂》

微信號:262111827 有問必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