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湖南衛視國際頻道《伴我同行》在海外啟動拍攝
海外網7月26日電 24當天下午15點整,一場別開生面的歡迎儀式在馬來西亞霹靂州務邊舉行。湖南國際頻道《伴我同行》欄目組一行50多人抵達馬來西亞霹靂州,一群身著多彩民族服飾、來自十五個不同族裔的馬來西亞小朋友們,為遠道而來的中國小朋友們送上花環,並由當地政府舉辦瞭盛大的歡迎儀式!儀式現場,馬來西亞首相署顧問、馬華副總會長、馬來西亞馬華公會全國婦女組主席拿督王賽之女士出席,對節目組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稱贊節目組的小朋友都是中國“娃娃大使”。

台中產後之家馬來西亞的小朋友為中國小朋友送禮物

馬來西亞首相署顧問王賽之與湖南國際頻道工作團隊合照

馬來西亞是湖南國際頻道《伴我同行》帶領“芒果文化小大使”重走“一帶一路”國傢、進行文化友好交流的第一站,據悉,這些來自全國各地的小朋友將以“芒果小大使”的身份前往馬來西亞的務邊、檳城、蘭卡威、吉隆坡等地,深度體驗和學習馬來西亞的國寶技藝、歷史文化,感受當地的民風民俗,多維度立體的認知這個國傢。在為期7天的拍攝行程中,節目組將帶領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們一起體驗原汁原味的土著村、海龜保育中心放生小海龜、香料園親子廚藝大賽、沙灘親子運動會、檳城壁畫探尋之旅、蠟染藝術之旅、敬老院獻愛心、互贈文化禮品等活動,共同度過一段難忘的親子美好時光。據欄目制片人透露,頻道以“一帶一路”文化教育友好交流為宗旨,該欄目是在心理專傢和教育專傢的指導下策劃的一檔真人秀節目,對孩子開展全方位的教育,同時通過湖南國際頻道的全程記錄,給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回憶。

中馬小朋友及傢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長合照

據悉,目前《伴我同行》節目組還正在招募節目客串小演員前往新加坡等地進行節目錄制。湖南電視臺國際頻道作為湖南省委宣傳部唯一指定的外宣平臺,以向海外77個國傢傳達正能量,讓世界各國知曉湖南,瞭解中國,讓世界各國文化友好交流互動。在馬來西亞正式啟動拍攝《伴我同行》大型親子成長記錄式真人秀節目,這標志著湖南廣播電視臺國際頻道電視欄目一帶一路又一次走出瞭國門!

責編:關皓、朱劍宇




31038878,.湖南衛視國際頻道《伴我同行》在海外啟動拍攝,.2017-07-26 14:42:30,.204283,.關皓、朱劍宇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y台中市月子中心>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