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台中產後護理合肥大圩葡萄旅遊節即將開幕 從7月27日持續到10月8日
原標題:大圩葡萄旅遊節如約而至7月27日正式開幕,持續到10月8日;全國葡萄年會同步召開又到葡萄成熟時!7月23日,包河區召開新聞發佈會,第十五屆 綠色大圩 葡萄文化旅遊節將於


原標題:大圩葡萄旅遊節如約而至7月27日正式開幕,持續到10月8日;全國葡萄年會同步召開

又到葡萄成熟時!7月23日,包河區召開新聞發佈會,第十五屆 綠色大圩 葡萄文化旅台中月子中心遊節將於7月27日正式開幕,一直持續到10月8日。值得一提的是,與往年相比,今年新增一大亮點 第二十三屆全國葡萄學術研討會年會同步召開,其間,全國各地的精品葡萄將匯聚合肥。

全國台中做月子中心各地精品葡萄相聚合肥

7月26-28日,第二十三屆全國葡萄學術研討會(簡稱葡萄年會)將在合肥召開,這也成為本次葡萄節旅遊節的一大亮點。屆時,全國各地的精品葡萄也將匯聚於此,進行展示。

據悉,全國葡萄學術研討會是展示全國葡萄最新科技前沿成果的學術盛會,也是引領葡萄產業發展趨勢的風向標,具有廣泛的聲譽和影響力。

屆時,將會就我國葡萄生產現狀、葡萄區域化栽培技術、設施葡萄產期調控關鍵技術等方面進行深入的剖析,對葡萄產業發展出謀劃策。 大圩鎮相關負責人介紹。

之所以選擇在包河區大圩鎮召開,是因為我們先進的種植技術吸引瞭行業內外專傢,諸如大樹稀植栽培模式、智能化管理和肥水一體化等等。

據悉,目前,大圩鎮全鎮葡萄面積達到1.2萬畝,實現綜合年產值2.6億元,完成瞭從一個傳統農業小鎮到國傢4A級生態旅遊景區的嬗變。

聚合 工程提升葡萄品質

提及大圩葡萄,無人不曉,因其特有的品質為人稱道。除瞭傳統的巨峰葡萄外,大圩現有夏黑、醉金香、維多利亞、紅地球等30多個早中晚優新品種。

連續多年,大圩鎮堅持推行葡萄的標準化生產和管理,從設施栽培、田間管理、質量監管等多個環節進行把關,引導種植戶控制產量、避雨栽培、物理防病、有機施肥,保證大圩葡萄品質口感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2年3月,大圩 無公害葡萄 被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評定為 國傢綠色食品A級產品 後,2014年,大圩的夏黑等葡萄在安徽省水果評比中獲得全省第一名好成績。

今年,大圩葡萄品質也更加安全。原來,2016年,大圩鎮實施農村黨建 聚合 工程,借助黨員365服務平臺,大圩定期開展 黨建+農技培訓 ,邀請專傢學者深入田間地頭 問診把脈 ,提高大圩葡萄品質。

交通更加便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捷,有三大入口

花園大道、環湖北路、繁華大道、巢湖南路、重慶路 如今在合肥,條條大路通大圩,同時, 最美高鐵 合福高鐵橫穿圩內,環巢湖旅遊觀光大道橫穿大圩6個村。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步隨著錦繡大道、泰山路、太原路、黑龍江路的打通,大圩將成為老城區到濱湖新區的重要驛站,成為合肥打造 大湖名城、創新高地 的生態板塊和濕地公園。

據悉,目前,進入大圩景區有西、南、北三個方向的入口:①西入口:市區 包河大道高架 花園大道入口(大圩景區主入口);②南入口:市區 包河大道高架 環湖北路經合肥濱湖國傢森林公園 南淝河堤頂路 環圩南路進入大圩景區;③北入口:市區 繁華大道(東) 磨灘村環圩西路進入大圩景區。從這個三個出入口均可順利到達大圩,自駕交通非常便捷。

此外,遊客來大圩,可乘坐902、14、65、27、97路公交車至包河區政府站下車,再轉乘23、70路直達大圩景區。(錢江李多慶記者黎靜/文鄭成功/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