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仍然是最新的電影(圖)
徐崢 尤曉源 攝
寧浩導演的西部片《無人區》最近在南京熱映,主演徐崢昨日來寧參加觀眾見面會,跑瞭金陵工人影城、萬達影城新街口、大華戲院、新街口國際影城、中影南京南站店等數傢影院之後,當夜即乘高鐵轉往揚州。談到《無人區》等瞭四年才見天日,徐崢自信表示,即便如此,《無人區》仍然是目前中國電影的一部特別的、最新的電影。

徐崢昨日下午提早到達見面會首站的金陵工人影城,見時間還早,他向影院工作人員要瞭一副3D眼鏡,鉆進另一間影廳,津津有味看起《地心引力》來瞭!可惜的是,隻看瞭十分鐘就不得不被拉出來,“觀眾都等著呢!”眼前的徐崢與《無人區》裡的潘肖律師相比,胖瞭很多,幾乎看不出來是同一人。徐崢解釋:“那時候導演想改變一下我們的形象,讓別人認不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出。黃渤剃瞭光頭,我就隻好留瞭頭發,減瞭25斤。最近拍新片又得增肥,所以……不過,你們放心,這片真的是我演的(笑)。”

《無人區》裡“上頭條”成為意外笑點,對此徐崢也覺得意外,“上頭條那會兒就是一個挺普通的詞,看過電影你們就知道瞭,我每一次說含義都不太一樣,真沒有想到這個詞現在紅瞭。不過也是好事,讓大傢看到,上頭條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引來觀眾大笑。


《無人區》等瞭四年才上映,但徐崢覺得電影絲毫不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陳舊,“即使放到現在,它也仍然是一部很特別的、很新的電影,氣質獨特,中國電影到現在也沒有這樣的。”他表示,《無人區》是自己拍得非常認真的電影,“我拍得無怨無悔,也有很多心得,如果現在來演,那可能會完全不一樣。如果四年前就上映瞭,我可能不會拍《泰囧》,可能會走另外一種風格。”

隨後,徐崢馬不停蹄趕往第二場萬達國際影城,這次是映後見面會,觀眾氣氛明顯熱烈很多。不少觀眾表示《無人區》雖然好看,但著實殘酷暴力。對此徐崢解釋:“這部電影的類型本身是公路、犯罪和黑色幽默的,我覺得它適合影迷級的觀眾,看完能讓你有些思考。它和《泰囧》不一樣,《泰囧》是合傢歡型的。”

揚子晚報記者 馬彧

作者:馬彧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