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知呱呱走出國門,首站進駐新加坡


2017年7月20日,對知呱呱的小夥伴們來說,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這一天,知呱呱新加坡工作站成立,這意味著知呱呱邁開瞭海外佈局的第一步。

知呱呱新加坡工作站位於緯壹科技城?優客工場,這也是優客工場在海外佈局的第一個項目。優客工場全球會員體系正式啟動的國際第一站就是在這裡。

素有新加坡“創業矽谷”之稱的緯壹科技城,得名於新加坡的地理位置——北緯1 ,是一個匯集研發、創新和實驗平臺於一體的科技園區,充分展示瞭新加坡在知識和創新密集型經濟領域取得的成就。這裡有著良好的商業環境,創新創業氛圍濃厚。這裡有生物醫學研發中心——啟奧生物醫藥園;信息通訊、媒體、自然科學與工程學研發中心——啟匯園;數字媒體中心——媒體創意園。

新加坡優客工場總經理劉恩曦(左)與知呱呱品牌總監王澎親切合影

借助優客工場這一領先的共享辦公平臺,新加坡優秀創新創業企業可以更便捷地進入中國市場,中國優秀的創新創業企業可以獲得在國際上展現自我、開展業務的平臺與渠道,對於加深中新雙方經貿合作關系、共同提升兩國創新創業環境,意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義深遠。

知呱呱此番進軍新加坡,同樣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隨著國傢“一帶一路”建設進入全面實施階段,國際經貿合作中的知識產權問題日益受到關註。無論是中國企業走出國門,還是國外企業進入中國市場,都必須有知識產權保駕護航。由於知識產權保護具有地域性特點,企業的產品或服務進入不同國傢和地區時,都需要在所進入的國傢和地區進行專利申請、商標註冊,以便在該國傢和地區獲得知識產權保護,防范知識產權侵權風險。因此,企業想去哪個國傢或地區開拓市場,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在當地進行專利申請、商標註冊,提前做好知識產權戰略佈局。

新加坡優客工場入駐企業代表Paul Chen(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左)與知呱呱達成業務合作

知呱呱進駐新加坡第一天,優客工場入駐企業GREENEY PTE LTD 公司就國際專利申請、國際商標註冊等業務,與知呱呱達成合作意向。

台中做月子中心
知呱呱作為一站式知識產權服務平臺,自成立伊始,就著眼於全球佈局與國際合作。知呱呱推出的國際專利服務包括通過PCT申請、巴黎公約國傢申請等途徑,服務國內企業向國外申請專利,以及服務國外企業向中國大陸申請專利;國際商標服務包括通過馬德裡商標註冊、歐盟商標註冊、非洲知識產權組織商標註冊等途徑,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效率的同時降低瞭知識產權保護成本。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知呱呱擁有一批專業的涉外知識產權代理人,熟悉世界各國知識產權法律法規,實踐經驗豐富,擅長不同領域的海外知識產權檢索分析、佈局與挖掘、風險監測預警等,能以全球化視野,為創新創業者提供從知識產權創造、保護、運用到管理等全方位系統解決方案,為企業走向國際化保駕護航。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原標題:知呱呱走出國門,首站進駐新加坡)



本文來源:楚北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產後護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