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氣象組織:科威特高溫將創東半球最高氣溫紀錄

【環球網綜合報道】世界氣象組織7月26日表示,該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組織將建立一個委員會,審查今年7月21日在科威特記錄到的54℃高溫天氣,一經確認,這一溫度將成為東半球和亞洲的歷史最高氣溫紀錄。台中做月子中心




根據世界氣象組織有關世界天氣和氣候極端事件的檔案,全球最高的氣溫紀錄發生在1913年7月10日,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死亡谷,當時記錄到瞭56.7℃的氣溫。



氣象組織發言人奧馬爾·巴多爾7月26日在日內瓦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自上周以來,熱浪席卷瞭中東和北非大部分地區。氣溫大大超過往年同期水平,而且持續瞭較長時間。在科威特東北部的一個口稀少的邊遠地區,當地氣象站在7月10日記錄到瞭54℃的高溫。



巴多爾:“達到這樣的高溫是一系列因素復雜地綜合在一起產生的結果,這包括氣流、海洋影響、季節和環境因素等。”



氣象組織將對科威特的創紀錄高溫進行審查。審查委員會將由氣象學傢和氣候學傢組成。委員會將審查記錄這一溫度所使用的工具、氣象觀察的質量、當地的小氣候環境,以及該氣象站對其周圍環境及其記錄的代表性。



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各國政府已經發佈台中產後護理瞭與健康相關的熱浪警報,並采取措施最大程度地減少熱浪對人口的影響。但是在中東地區的難民所受到的影響最為嚴重,熱浪使他們本已十分脆弱的生境變得更加困難。



美國中部和東部廣大地區也出現瞭熱浪,氣溫介於35到38℃之間,台中坐月子費用最高的達到瞭46℃。



在高峰期的7月22日,全美有1億2400萬人生活在“過度熱浪警報”覆蓋的區域。這一輪熱浪的特征是夜晚的最低溫度也很高,因此夜晚的來臨並沒有給酷暑難耐的人們帶來多少解脫。(文/聯合國電臺記者 黃莉玲)


郭敬明被告“性侵”背後,是強大的商業帝國

雖然一直爭議不斷,但是從“新概念”作文比賽出道的郭敬明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經歷成名、出版圖書、投資公司、拍電影之後,目...

08月23日 15:46


把慰安婦紀錄片《二十二》做成表情包,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有網友評論“不是所有圖片都能被做成表情包”,還有人表示,“希望能夠嚴肅處理表情包制作人,是對那些受害...

08月23日 15:46


“班農總統”宮鬥出局,特朗普會改邪歸正嗎?

無論從政治含義還是對資本市場影響來看,301調查都像是虛晃一槍,班農的離開才更值得關註。

08月23日 15:46


男生一個月要掙多少,才能大膽說出“我養你”?

各位男士可以計算一下,自己要掙多少錢,才能向你的女友或妻子說“我養你”。

08月23日 15:46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