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因為有您 我們一直很走心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2016,這一年我們再次與您攜手走過。今年迎來瞭晶報15歲的生日,各類充滿橙味兒的特色活動,讓我們感受到:15年瞭,我們還行!文明公益、智慧金融搭建瞭深圳金融行業展示與交流的平臺,全民參與的“朋友一起跑”見證陽光媒體的魅力,警媒聯合反詐騙報道的不斷動作昭示著我們的決心。值2016晶報百萬讀者金融業口碑榜發榜之際,一起回顧這一年的歷程,下一程2017我們會繼續走心!

線下互動 樂活深圳

今年是晶報創刊15周年。7月23日,晶報舉辦瞭創刊十五周年音樂會暨深圳交響樂團音樂季,邀請各界領導、晶報讀者、客戶以及社會友人一起,共慶晶報十五周歲生日。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作為陽光媒體的晶報,在今年舉辦瞭數場線下特色活動,盡顯愛與活力。5月7日,由中國銀行私人銀行(深圳)和晶報聯合舉辦的母親節特別企劃——“我給媽媽畫張像”活動在深圳溫暖舉行;7月16日下午,中國農業銀行深圳市分行聯合晶報舉辦瞭一場主題為“自然生態觀察——和南兆旭一起讀懂深圳自然”的親子探索活動;9月9日,深圳市關愛辦、廣發銀行深圳分行和晶報社聯合主辦主題為“越自在,越發精彩”的中老年人關愛活動,展示瞭深圳老年人的風采和這座城市的愛與溫暖;10月25日,由中國農業銀行深圳市分行全程支持的晶報2016“年度十大好書”評選報道正式啟動,為深圳讀書月活動加油助陣。

智慧金融 共享陽光

今年,晶報聯合各金融單位發起瞭一次又一次的宣傳行動。從2014年開始,“反詐”一直是晶報緊密關註的一個話題。今年8月,深圳市公安局成立“反電信網絡詐騙中心”。次月,晶報反詐騙新聞工作室入駐CID,開啟瞭警媒聯動抵制電信詐騙之路。今年,晶報財經為市民正確防范金融詐騙,在“3·15”推出瞭《金融消費安全及防范金融詐騙特輯》,內容涵蓋銀行、保險、P2P理財等領域,多維度搜集案例,幫助市民識別並規避常見的詐騙行為。10月,晶報財經緊接著推出瞭《2016晶報反詐不完全手冊》,攜手深圳公安、銀行業協會和各金融機構共同采寫,旨在通過提高市民的防騙意識、宣傳金融科技手段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等來降低被詐騙幾率,保護市民的財資安全。在新型詐騙手段層出不窮的當下,媒體的責任任重而道遠,而關於《反詐不完全手冊》的更新與完善工作我們還將繼續。

除瞭年末的口碑榜活動,9月29日的《最具特色銀行卡評選》同樣是晶報的走心之作,它為深圳市民展示出最受歡迎的銀行卡“盛宴”,讓“十一”長假忍不住刷刷刷的朋友能夠踩準消費節點,正確選擇適合的銀行卡,放心全球購。

攜手共創 一直在路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自從2011年12月“晶報快走日”活動舉辦以來,每月一走,至今已成功舉行瞭近60場。現在,“晶報快走日”已經成為瞭一個響亮的品牌,社會各界紛紛聯合晶報舉行線下快走活動。今年3月13日,華夏銀行深圳分行聯合晶報社舉辦“種·下一個希望”快走活動,200餘名華夏銀行客戶及晶報讀者一起徒步深圳灣畔,為華夏銀行的18周年生日慶生;晶報15周年特別企劃,“雙璽時光道· 朋友一起跑”在2015年晶報全橙跑的基礎上升級為全橙接力跑,500支參賽隊共1500名跑友通力協作,進行瞭一場頗具晶報特色的15公裡接力賽,共同完成瞭這次病毒式復制刷深圳的跑步活動。

此外,深圳的各金融單位還與晶報攜手進行瞭多項賽事報道的合作。8月開啟的裡約奧運,中國銀行深圳市分行特別冠名晶報奧運報道,攜手為奧運健兒加油;12月,招商銀行深圳分行成為與晶報共同關註2016深圳國際馬拉松的榮譽合夥人。

回望2016,我們滿懷感恩。2017,晶報將繼續快樂前行,也希望我們前行的道路上一直有您。

晶報記者 魯丁芳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