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感恩!這裡有一份走心的節日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禮物送給媽媽





母愛如清晨的甘露,清新晶瑩剔透;母愛如寒冬臘月裡的一朵梅花,泛著淡淡的清香;母愛如一本豐富多彩的書,給你無窮的精神力量;母愛如一壇老酒,歷久彌香……5月14日,母親節即將來臨,讓我們看看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的官兵是如何感恩母親,述說對母親的情愫的……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排長范維傑:



當您溫柔的話語劃過耳際,我剛毅的眼神裡也會有汪汪淚水,血性的漢子,有鐵骨也有柔腸。在這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用這首詞表達對母親的思念與感謝。



一剪梅



阡陌雞鳴曙色寒,雪蓋中庭,風卷枯殘。



孤燈搖曳磨坊摶。汗也漣漣,淚也潸然。



為報君恩辭故園,階下萱花,競放無言。



將雛挈婦北堂前。福也延年,情也綿綿。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排長鄒龍:



十年匆匆,讓我磨礪成長,卻也撫皺瞭您的臉龐。十年前,您目送我踏上開往軍營的列車,滿眼淚水,滿目深情,滿頭青絲;而今十年過去瞭,您皺紋爬滿眼角,白發叢生雙鬢。我看在眼裡痛在心上。十年時光沒有真真切切的盡一點孝心,以至歲月滄桑瞭您的臉龐,憔悴瞭您的身體。有朝一日我脫下這身軍裝,一定長伴您左右,給您愉快的心情,給您健康的身體,給您幸福的生活。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四級軍士長嚴傢歡:



時光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入伍已經十六年,離開您也十六年瞭。依稀記得,離開傢門與您揮手作別時,您還很年輕,很有活力。而今在歲月的侵蝕裡,您漸漸老去,憶及往事,我總會眼角泛起淚水。為瞭傢,您付出瞭很多,而我卻不能陪在您身邊盡孝,真是愧為人子。這幾年每次休假回傢,看到您滄桑的面容,笨拙的腿腳,心裡都有說不出的酸楚。當我說要回傢照顧您時,您總是那句“傢裡有我和你爸就行瞭,你在部隊聽領導的話好好幹。”聽著這話,我不禁鼻酸淚流,“母親,您就是我們傢的英雄!”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上士楊壯:



2015年12月20日,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那天我獨自登上瞭告別傢鄉的火車。您沒有到車站送我,可是您的心情卻是異常沉重,您在傢裡哭瞭很久。兒行千裡母擔憂,淚水就是您的擔憂。後來的日子裡,每次打電話您都問長問短,問冷問暖,嘮叨個不停,生怕我凍著餓著受瞭委屈,這就是您對兒子的牽掛。母親,您永遠是我最親愛的母親,在屬於您的節日裡,兒子衷心的祝福您:健康快樂,永遠年輕。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上士張奇:



是您賦予瞭我生命,是您把我養育成人。從穿上軍裝的那一刻起,您就成瞭我心中的牽掛。在部隊的9年裡,我學會瞭堅強,學會瞭擔當,學會瞭讓您放心。無論未來的日子有多麼艱難,我都會風雨無阻,堅定前行。用我堅強的臂膀,扛起軍人的使命和對傢庭的責任,用勤勞的雙手還您一個溫馨的生活,在這屬於天下母親的日子裡,我衷心的向您道一聲:“母親辛苦瞭。”



此致,敬禮!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中士遠騰飛:



親愛的母親,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您為我送別時的深情,眼睛裡充滿瞭無限的期望,期望著我能建功軍營,捷報頻傳。走進軍營的那一刻起,我就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讓您夢想成真。如今,我在部隊已經成長瞭許多,工作也很順利,領導戰友也很關心照顧我。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踏踏實實工作,用辛勤和汗水回報您二十幾年的含辛茹苦。在這母親節即將來臨的時刻,向您道一聲:“母親,我永遠愛您。”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王鵬棟:



每次站崗,看著遠處枝丫上那隻大鳥給自己孩子喂食,我就會想起您曾經對我的點點滴滴。曾經的我任性、暴躁、不懂事,您卻一直在包容我,用春風化雨般的話語默默地教育著我。如今我走進瞭部隊,開始一個人面對所有困難,開始獨自經歷著部隊的摔打,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很滿足,這不隻是我在成長的喜悅,更因為每次跟您視頻時,看到您因我的良好表現而露出的燦爛笑容。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繼續成長,讓您永遠開心,永遠放心。願您在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快樂吉祥。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餘振軍:



母親節,一個普天下母親最喜歡的節日。然而在這樣的日子裡,我卻不能在您身邊給您溫馨的陪伴,隻能在遙遠的地方靜靜地守望,請母親原諒。待到休假的時候,我一定多花時間陪伴您,陪您聊天,陪您做飯,陪您逛街……給您一份兒子的陪伴。母親節就要到瞭,我在遙遠的地方祝福母親:身體健康,每天都開心。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曹程博:



母親,請原諒兒子的自私,為瞭圓自己的軍旅夢,我毅然踏上瞭離別的火車。雖然我沒能在您膝下盡孝,您卻始終待我如寶;雖然我一直沒有讓您感到驕傲,您卻始終對我充滿信心;雖然我一直沒少讓您操心,你卻一直對我呵護備至。感謝母親,一直以來的深情厚愛,在這母親節來臨的時候,我想把“我會繼續努力,終至讓您驕傲”這句話送給您,作為節日禮物,祝福母親每天都幸福。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溫博:



母親,一個溫暖的稱呼,在屬於您的節日裡,兒子親切地道一聲:“母親辛苦瞭,我永遠愛您。”古語說“父母在,不遠遊”,而我作為一名軍人,卻不能如此,因為我的職責是保傢衛國,就必須仗劍走天涯,四海為傢。雖然我不能在您身邊盡一份孝心,但是我卻時刻將您記在心中,我要用辛勤和汗水還您一個燦爛的“夕陽紅”,用耀眼的榮譽慰藉您渴盼的心靈。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廖敏敏: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作傢梁曉聲說:“昨天的他們也許還是萌萌的‘鄰居傢的孩子’,一旦穿上軍裝,在任何困難面前似乎都沒有瞭年齡的意識,隻因有瞭兵的味道,兵的自覺。”如今歷經摸爬滾打,我身上已經有瞭兵的味道;安心服役,認真履職盡責,有瞭兵的自覺。盡管在母親節這個溫馨的日子裡,應該親自為母親做一桌菜,我卻仍舊在站崗執勤,因為我深深地明白:堅守崗位就是保護母親,就是獻給母親最貴重的禮物。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肖廣: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母愛是最無私的,母愛是最純潔的,母愛是最溫暖的。每個孩子都是沐浴著母親的慈愛長大的,當我們走向社會,獨立生活時,可還曾記得母親愛的付出。“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如今我們已經長大,要感恩母親,回饋母親,身在軍營的我們對母親最好的回饋就是練好本領,做一名讓祖國和人民放心的好兵。祝福母親,節日快樂。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許志林:



人生短,歲月長;相聚少,離別多;念親恩,最難忘;乳汁甜,飯菜香;慈母心,像月亮。從小到大,您的責罵中總飽含著對兒無限的愛。出門時,您總忘不瞭囑咐一聲“註意安全,平安回傢”。時光荏苒,我在您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您卻在光陰中老去。每一絲白發,每一條皺紋,都是您愛的見證。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兒子向你敬上一個軍禮,祝福母親幸福安康。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下士李雙凱:



媽媽,您好,請原諒我的無知。雖然來到部隊三年瞭,卻沒有真正好好的跟你聊過天,談談工作,談談思想,隨著在部隊的日子越來越長,我慢慢感覺自己肩上的責任越來越大,不僅是對國傢的使命,還有對傢庭的責任,我們傢的苦日子太久瞭,我不能再讓你受累瞭,我要用腳踏實地的拼搏給您一個幸福的生活,等到學會瞭駕駛,開著車帶著您去看世界。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這個溫馨的日子裡,祝福母親:開心快樂,平安健康。

台中產後照護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上等兵占佳:



歲歲年年花相似,年年歲歲人不同。看著手機上您發來的照片,鬢角又添瞭幾縷銀發,眼角又爬上瞭幾條皺紋。回想著,兩年前離開傢門的時候我還是個孩子,踏入軍營後我有些彷徨,是您鼓勵我要學會堅強,是您告誡我要學會長大,是您教育我要聽組織的話……您在背後為我的成長付出瞭太多、太多。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衷心的祝福您:健康常在,笑臉常開,青春永駐。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列兵陳翔:



夕陽西下,鳥兒歸巢,遠方的母親請不要為我擔憂,我已不再是那個稚嫩的孩子,我已經融入瞭部隊集體,成瞭一名軍營男子漢,正在經歷著火熱軍營的生活,正在磨礪自己的心智,正在學著讓您越來越放心。母親,我一直都是您的牽掛,如今,您也成瞭我的牽掛,血溶於水的親情,讓我無法忘卻您那愛的撫摸,母親節就要到瞭,兒子祝福您:平安快樂,笑口常開。







中部戰區空軍導彈某營列兵金鑫:



母親,從沒對您認認真真地說過心裡話,但是您對我的深情和厚愛我卻時刻銘記在心。您給予瞭我生命,您賦予我成長,您的恩德我會用畢生去報,如今我身在軍營,願我不在您身邊的日子裡,每天過得開心快樂,我也會在部隊紮紮實實工作,練成強健的體魄,練成保傢衛國的真本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戰士,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母親,在這屬於您的時刻,兒子輕輕送上祝福“母親節快樂”。













台中月子會所

中國空軍網



投稿郵箱| kj81cn@163.com



新聞交流討論群| 597212312





快長按二維碼▲關註我啊



一路走來,感謝有您!



感覺不錯請點贊,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整理:阮程強、史健楠、范維傑



本期編審:牛銳利



責任編輯:白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