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片酬出演《空天獵》范冰冰助陣李晨導演處女作

原標題:范冰冰助陣李晨導演處女作

台中市月子中心

范冰冰與李晨

昨日,由李晨執導並主演的現代空軍空戰電影《空天獵》在北京舉辦發佈會。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等主創一身軍裝亮相,現場比拼專業知識和實戰能力並分享拍攝心得。影片將於9月30日登陸全國各大影院。

《空天獵》講述瞭一群空軍精英維護國傢利益、捍衛地區和平,緊急出境聯合反恐救援作戰的故事。電影總策劃陳浩介紹,片名《空天獵》的意思就是在空天戰場的獵殺,“空天是什麼意思?離地面100公裡以上的位置叫天,這個領域是衛星在飛;空是地面往上20公裡到100公裡之間的距離,作戰飛機、民航都在這個區域。這個電影講述的就是空天一體,攻防兼備,包括衛星、數據鏈、智慧系統,還涉及海外解除導彈危機、人質危機等,格局比較大”。

這是李晨第一次當導演,他稱:“這部電影圓瞭我的飛翔夢想。空軍翱翔在九天之上,讓年輕人特別向往。”李晨還表示:“負責任地說,不是什麼人都能當飛行員,這是一個非常難的職業。拍戲過程中,我有很多時候要模擬飛行員,在模擬艙裡做滾轉動作,即便不算重力的影響,六維空間中的計算、數據鏈的傳輸、瞄準等操控也非常難,讓我從心裡佩服這個職業。”

范冰冰在片中飾演直升機飛行員雅麗。出於對李晨的支持,她是“零片酬”出演。范冰冰笑稱自己是“被騙來的”,“李晨說要拍這個電影的時候,我全力支持他。他當時說‘錢都要做特效,沒有錢找別的女演員瞭,要不你不要錢來演一個吧’,我還以為隻有兩場戲。”

回憶起拍攝過程,范冰冰表示最大的遺憾是沒能坐上殲20戰機,“但開直升機也很酷,我是真的飛在天上拍的,不是在模擬艙裡,這是很牛的地方。飛上天後,真的有駕駛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很過癮”。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瞭大傢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一圖看懂2台中產後之家台中月子中心評鑑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瞭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