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實施一攬子政策 助推“上海制造”再次騰飛

原標題:上海實施一攬子政策 助推“上海制造”再次騰飛



央廣網上海8月13日消息(記者王渝新 傅聞捷)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今年以來,上海推出多項政策措施,大力優化經濟結構,為“上海制造”再次騰飛插上翅膀。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一座現代化的機器人產業園正在緊鑼密鼓地建設著。這是科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投資台中月子中心評比11億元打造的一個集智能制造、機器人研發、人工智能研究等為一體的大型基地。可就在不久前,因為土地空間的限制,科大智能差點離開上海。



科大智能總裁助理楊浩:公司想集中起來打造新的產業基地,要想在上海找到一塊300畝的工業用地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是非常有難度的。



此時,松江區向他們拋出瞭橄欖枝,提供瞭區內原本可轉化為房地產開發用地的328畝城市發展備用地。從項目正式啟動到破土動工,僅僅用瞭不到半年的時間。松江區獨創“微信群審批制度”,一舉打破行政審批的時空界限。



楊浩:遇到瞭問題直接在群裡先解決問題,我們再通過正式的流程把手續補上。我們的環評、道路,幾條線並行,才能在半年中完成土地整個變更手續。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隨著寶鋼等標志性工業項目的部分搬遷,“上海還要不要制造業”,一度成為熱門話題。今年五月,上海出臺《創新驅動發展鞏固提升實體經濟能級的若幹意見》,明確提出要以高端發展為導向,聚焦突破戰略性新興產業,形成汽車、新一代信息技術、智能制造裝備、生物醫藥與高端醫療器械、新材料等千億元以上產業集群,為“上海制造”插上再次騰飛的翅膀。為瞭鼓勵企業轉型升級,上海提出“彈性”用地年限的對策,將一般工業用地或產業用地出讓年限調整為20年。



上海市規土局副局長岑福康:二十年以後,你繼續在生產的、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繼續有就業、繼續有產值、繼續有利潤、繼續有制造能力,繼續讓你用這個地,同時價格現在就可以約定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