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5還沒搶到?小米5S都快來瞭!

小米5發佈已經一個多月瞭,然而苦逼的是,吐槽哥依舊沒有搶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到小米5,唉,不說瞭,一把淚!不知道雷佈斯什麼後能夠解決對傢看待小米耍猴的這一個印象!雖說,小米5是一機難求,但是卻依舊改變不瞭大傢對小米手機的熱捧,這邊小米5市場還大大的有,但是小米5S也可能快來瞭!

最近小米官方也開始公開真機小米大屏系列的名稱瞭,從這個計劃來看,小米可能會在秋季召開一次大型發佈會,同時也預示著小米5的存活周期是半年;按照小米雙旗艦的產品思路,上市已經一年多的小米note已將迎來下一個版本:小米note2。同時根據業內人士透露,小米5也將會有下一個升級版本小米5S。而這兩款產品會有哪些看點呢?

看點一:壓力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感應

小米在沒有上市的時候,很多媒體在文章中提到瞭這一黑科技,然而上市的時候卻讓大傢略顯失望!然而,小米的競品,魅族卻為魅族PRO6上瞭該功能,我相信以小米的尿性,別人有的自己肯定會有,就看什麼時候上罷瞭!。

看點二:超聲波指紋識別

超聲波指紋識別是一項已經成熟的技術,但是沒有大范圍使用,由於小米和高通關系好,作為高通的超級VIP渠道商,吐槽哥不得不懷疑小米5S將會采用這項黑科技,這也符合小米傳播黑科技思路!

看點三:雙攝像頭

這就不用多說瞭,華為、360手機、蘋果等都在這方面做瞭嘗試,確實有助於拍照效果的提升,小米再用該技術也是水到渠成,還是不用做小白鼠,技術成熟,效果突出。

看點四:會有曲面屏幕嗎?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小米的半曲面已經做得不錯瞭,但是從今年VIVO的發佈會來看,國內手機廠商也開始引進三星的曲面屏幕瞭,不得不猜想一下,小米時候也會跟進呢?如果跟進的話,設計基本就雷同瞭!

看點五:發佈時間

從魅族的發佈會來看,就知道今年手機市場的競爭有多激烈瞭!手機技術的革新、市場的淘汰,導致手機的產品更新也加速瞭!文章開始,吐槽哥就提到瞭,春季發佈的小米5不足以支撐小米整個2016年,所以才想可能小米在夏季末或者開學季階段會召開新的發佈會,發佈小米下半年的旗艦機型。

看點六:價格

至於售價,小米應該不會怎麼改變,可能會根據配置不同有一些拔高,但是總體的策略不會改變!淡然值得一提是,小米新確定的小米MAX系列可能會是小米走向高端機的引路石,手機可能會在3000左右!

總的來說,小米的發佈會,其實還是值得期待的,每次發佈會都會帶動國內手機市場的一次革新,將技術和性價比做到極致,不論小米是否耍猴,不可否認,是小米讓我們能用這麼低廉的價格買到最高配置,是他讓國外手機廠商止步中國!沖著這一點,我向小米致敬!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