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配資公司錢程無憂:警惕短期可能出現的台中產後之家快速回調

錢程無憂股票配資公司分析報道:早盤,兩市小幅低開,開盤後金融股展開拉升,尤其是證券、銀行的上行,有效帶動指數翻紅,但與此同時,有色等資源股開始回調,抑制指數表現。此後,指數展開分化,尤其是資源股跌幅擴大下,板塊集體走低拖累股指跳水。

板塊方面,銀行領漲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寧波銀行(15.85 +2.86%,診股)、招商銀行(26.70 +3.13%,診股)等表現搶眼;環境保護走強,菲達環保(10.74 +10.04%,診股)、中環環保(15.29 +10.00%,診股)漲停,博世科(17.73 +9.99%,診股)等大漲;此外,空氣治理、礦物制品、釀酒等表現良好,而稀土永磁、鋼鐵、有色、煤炭等大幅調整。

盤面上,金融股繼續表現,銀行保險領漲,而有色等資源股全線回落,題材股表現低迷;消息上,上交所稱從嚴整治概念炒作亂象,抑制雄安新區等概念炒作。實際上也就是在打壓市場炒作,短期題材股可適當謹慎;技術上,股市反彈趨勢依舊,但成交持續萎縮,短期3300點較為敏感,不能快速突破,短期互調需求大幅增加。

總體上,昨日管理層相關表態明顯有打壓市場之舉,目前已經很明顯的是市場下有支撐,上有壓力,管理層希望的穩定的市場,而不是快速上漲或者低迷的表現。而從盤面上看,題材股回調下,上證50重新發力,但上證50再次攻擊動能不足,這裡還有反復,指數3300點久攻不下,短期回調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所以,短期應註意指數可能的快速回調過程,尤其是震蕩周期下,指數還有再次回落3200點的可能。當然,個股總體表現良好,回調中還可把握低位業績支撐個股的低吸機會。

錢程無憂專業股票配資1-5倍杠桿,2000元起配,利息低至1.2分,10秒鐘快速開戶

1、按天配資,杠桿1-5倍,隨借隨還,自在投資時間自由,超低利息

2、按月配資,杠桿1-5倍,讓您的股票飛起來

3、 vip可申請高杠桿倍數,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源達投顧:指數震蕩整理 關註3260點支撐

今日兩市呈現震蕩運行的格局,盤中周期股和雄安新區走弱,雖金融股出來護盤,還是難掩市場弱勢行情,盤中一度跳水,滬指向下尋找5日均線的支撐,創業板指重心再度下移,股指維持震蕩格局,盤中依然呈現個股跌多漲少態勢。短期來看,上方3300點附近壓力猶存,操作上把握節奏切勿追高,關註下方3260點支撐,逢低關註具有改革預期的、有業績支撐的個股。

科德投資:短期市場風險不大 機會回到金融股

早盤滬深兩市小幅下跌,板塊方面環保股表現較好,漲價概念股則受到管理層表態的影響有所回調。市場成交量沒有增長,因此股指短線沖高乏力。

消息面上,建議重點關註以下幾條:1.黑色系商品期貨價格今日暴跌,對資源股影響較大;2.中國聯通(9.14 +1.11%,診股)股價下跌,國企改革概念股受影響;3.華龍一號完工,核電概念股受益。

早盤銀行股走強,起到瞭托指數的作用,不過漲價概念股的回調給市場帶來的影響還需要進一步消化。短線來看市場的跌幅並不大,體現出來的風險也不大,未來幾個交易日市場成功站上3300點的概率較大,從市場目前的變化來看,短線金融股繼續帶動大盤沖高的概率較大,建議關註這個板塊的操作機會。

錢程無憂專業股票配資1-5倍杠桿,2000元起配,利息低至1.2分,10秒鐘快速開戶

1、按天配資,杠桿1-5倍,台中產後護理隨借隨還,自在投資時間自由,超低利息

2、按月配資台中產後照護,杠桿1-5倍,讓您的股票飛起來

3、 vip可申請高杠桿倍數,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百度搜索“錢程無憂股票配資”即可)

本文為企業推廣,本網站不做任何建議,僅提供參考,作為信息展示!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