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見乘警驗票慌瞭神內褲中搜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出205克冰毒



本報訊(徐東陽記者焦煒)近日,伴隨著押解犯罪嫌疑人錢某的Z237次列車緩緩駛入哈爾濱西站,歷時50天輾轉哈爾濱、廣州兩地的“4.07”跨地區販毒案成功告破。哈市鐵路公安處共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3名,其中並案抓獲上線犯罪嫌疑人1名,共計繳獲毒品冰毒700餘克。

1

兩口子回老傢探親帶205克冰毒上火車

4月6日14時許,由廣州東開往哈爾濱西的Z237次列車上,乘警在查驗車票時發現,一男旅客神情慌張。乘警在與其同行女子的隨身包裹內發現瞭吸管、錫紙等疑似吸食毒品的工具。經指揮中心研判發現二人均有吸毒史。7日6時40分許,當面對乘警的再次審查時,男子從下鋪的中間位置迅速向裡側窗戶靠攏,還用右手捂住腹部。隨後乘警從男子內褲裡搜出瞭一包白色晶體,其供認瞭攜帶205克冰毒的犯罪事實。

經查,男子陳某,齊齊哈爾人,與同行女子呂某為夫妻關系。二人準備回齊齊哈爾探親,臨行前在朋友阿力處以每克100元的價格購買瞭200克冰毒(贈送5克),準備吸食。

2

奔赴廣州一路追蹤查出上線

4月10日,禁毒支隊民警到達廣州。偵查小組在查詢呂某隨身攜帶的多張銀行卡近一個月的交易記錄時發現,其中一張銀行卡在3月29日有2萬元的取錢記錄,且取錢的時間、地點與陳某交代的毒品交易時間地點吻合。偵查員隨後調取瞭廣州市銀灣酒店附近提款機及周邊的監控錄像。錄像顯示,3月29日,陳某在提款機前分四次取出2萬元現金後,駕駛一輛銀色本田轎車到達銀灣酒店附近,從副駕駛座位下來一名與呂某體貌特征極為相似的女子向銀灣酒店走去。隨後,一名20多歲的背包男子坐進副駕駛座位後又迅速離開。

偵查員截取視頻錄像發回哈市,陳某交代其妻子呂某也參與瞭購買毒品過程,還指認監控中的男子就是阿力,二人交易前都通過電話聯系。經查,阿力手機號的註冊信息顯示機主名為馮某,戶籍地廣州市番禺區。哈市警方根據照片確認上線阿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力真名為錢某。

3

交易現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場抓獲上線收繳冰毒500克

4月13日,偵查員對番禺區錢某的租住地進行偵查。22日9時許,一快遞員來到該地址送快遞,包裹收件人為馮某,收件人手機號也與陳某提供的手機號相符。快遞員反映該人經常網購,其還有另一個收件地址番禺區橋街黃村,經調查證實阿力就在此處居住,偵查員立即對該地址周圍進行佈控。


5月17日,阿力給陳某打來電話稱23日會到一批貨,欲與其進行交易。23日,兩人商議購買500克冰毒,並約定瞭交易時間和地點。次日,偵查員駕駛陳某的本田轎車到達酒店附近,10時30分許,阿力準時出現在交易地點,偵查員立即上前將阿力抓捕歸案,收繳500克冰毒。經審,錢某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男子見乘警驗票慌瞭神內褲中搜出205克冰毒)



本文來源:黑龍江晨報

責任編輯:王曉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