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第三季成員內訌人設崩塌 第四期黃渤回歸拯救口碑

全網好評的《極限挑戰第三季》在吃瓜群眾的期盼下終於播出瞭,但似乎這一季從成員帶後期沒有一個正常的,剛播出的三期節目更是尷尬到不行。不知道大傢還記得記得《極限挑戰》前兩季男人幫每個人都自帶笑點,N刷還是會意猶未盡,但《極限挑戰第三季》不僅笑點尷尬,成員也開始內訌瞭。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首先,黃渤還沒有回歸就算瞭,據說後面張藝興也會缺席,不少網友表示《極限挑戰》節目組是不是山窮水盡瞭?前兩季的6不缺台中月子中心價格1怎麼就被打破瞭?

其次就是上周日播出的《極限挑戰第三季》第三期香港之旅,在王訊和孫紅雷的結盟中尷尬收場。看過節目的應該都發現《極限挑戰》已經顛覆瞭原本三精和三傻的智商對抗,孫紅雷和王迅的人設也有點逐漸崩塌的趨勢。

孫紅雷延續前兩季的風格,能動手不吵吵得混世魔王,雖然在前兩期也有很多溫馨的成分在,幫小豬幫藝興。而且綜藝節目嘛,總是要制造笑點才行,但孫紅雷在第三期開始就搶嘉賓黃宗澤的錢,還有王迅的眼鏡,人設似乎有點賣過瞭?

而最尷尬的還是最後的拍賣環節,王迅一句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我不贏,誰都別想贏!真心讓人覺得尷尬。



孫紅雷和王迅坑瞭黃磊一把,最後還舔著臉回去求黃磊放過,不要太兩面三刀。而當黃磊已經黑臉說那我不要之後,孫紅雷和王迅差一個子,導演宣佈拿的最多的黃磊贏得比賽時,孫紅雷一句:我和王迅早就結盟瞭,要說是我倆加起來的旗幟最多!——黃磊的臉更黑瞭。

其實我覺得黃磊的本意是帶著男人幫對抗節目組,但孫紅雷的搗亂和王迅的自私直接把遊戲變成瞭對抗自己人,黃磊當然不爽,連嘉賓黃宗澤都看不下去瞭,直接說:其實他和黃磊老師也結盟瞭,所以還是雙黃組合勝利。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綜藝,不能當真,但是《極限挑戰第三季》的人設再這樣下去真的是要崩盤瞭,期待黃渤的歸隊吧!畢竟黃磊掌控遊戲走向,黃渤控場,比孫紅雷和王迅滿天坑隊友好多瞭。就如網友們所說——黃磊的聰明是能看透節目組,而不是算計人心。

而本期節目更尷尬的一點是——香港老牌藝人“肥貓”鄭則仕發微博宣傳自己上瞭《極限挑戰》第三期,但是節目播出後,大傢絲毫沒有發現鄭則仕的身影。



《極限挑戰第三季》第三期節目裡,大傢隻看到這幾位香港藝人:曾志偉待遇最高,起碼有字幕介紹;石榴姐苑瓊丹鏡頭還不算少;徐錦江連個字幕都沒有,鏡頭也很少。最慘的就是肥貓鄭則仕瞭,絲毫沒有出現——

是因為現在不出名瞭?他可是2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和一次獲得香港電影金紫荊最佳男主角的影帝級別人物,但是在節目中硬是一個鏡頭都沒有。而《極限挑戰3》第三期節目播出第二天,節目組又放瞭加長版的《極限挑戰》,可是依然沒有肥貓的鏡頭,隻是增加瞭黃宗澤的鏡頭……

這是要和網友對著幹?最後,大傢還是在導演揭秘的視頻裡發現鄭則仕的,張藝興發現肥貓,很是震驚,畢竟肥貓當年可刷爆過大傢的童年——



前兩季的《極限挑戰》幾乎全網好評,當時跑男被吐槽的體無完膚,而如今不少網友表示,《極限挑戰》變得比跑男還尷尬,這剪輯師一定是跑男派去的臥底吧?對瞭,據說第四期黃渤會回歸。你看這季《極限挑戰》瞭嗎?覺得怎麼樣?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責任編輯:小龍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