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示韓志強、曹吉珍、顧宏祥、唐傢富、李煒等8人(圖

上海市市管幹部提任前公示

為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幹部選好、選準,根據 《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 規定,經市委研究決定,對下列同志進行任職前公示。

韓志強,男,1973年4月出生,漢族,籍貫山東安丘,全日制大學,經濟學學士,公共管理碩士,1996年8月參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中共長寧區委副書記。擬任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黨組書記。

曹吉珍,女,1964年12月出生,漢族,籍貫上海,全日制大學,經濟學學士,在職研究生,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1987年7月參加工作,1998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上海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擬任上海市物價局局長。

顧宏祥,男,1963年11月出生,漢族,籍貫上海,全日制高中,在職大學,1982年6月參加工作,1985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上海市財政局副巡視員。擬任上海市財政局副局長。

唐傢富,男,1970年12月出生,漢族台中產後照護,籍貫四川隆昌,全日制研究生,工學碩士,在職研究生,工學博士,1996年4月參加工作,1989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上海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林業局)總工程師。擬任上海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林業局)副局長。

肖永培,男,1964年7月出生,漢族,籍貫上海,全日制大專,中央黨校研究生,1985年7月參加工作,1998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上海市統計局總統計師。擬任上海市統計局副局長。

李煒,男,1973年3月出生,漢族,籍貫甘肅涇川,全日制大學,經濟學學士,在職研究生,經濟學碩士,1994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上海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擬任上海市統計局副局長。

阮大成,男,1964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年9月出生,漢族,籍貫浙江鄞縣,全日制大學,理學學士,經濟學碩士,1987年7月參加工作,2006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上海市統計局綜合統計處處長。擬任上海市統計局總統計師。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施方,女,1971年1月出生,漢族,籍貫上海,全日制研究生,理學碩士,在職研究生,經濟學博士,1992年7月參加工作,1997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徐匯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黨組書記,區金融服務辦公室主任。擬任上海市統計局總經濟師。

上述公示對象中需執行任職試用期的,按照有關規定實行任職試用期制度。公示時間為:2017年8月29日—2017年9月4日。如對公示對象有情況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反映。聯系電話:12380,24021442(傳真);聯系地址:高安路19號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郵編200031);網上舉報:上海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網站 (http://www.shang台中做月子中心hai12380.gov.cn);短信舉報:手機 (限上海地區用戶) 發送短信至1063912380,18802112380。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上海市委組織部

2017年8月29日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