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運男籃小組賽:上海加時賽力克解放軍迎開門紅

台中月子中心 全運男籃小組賽:上海加時賽力克解放軍台中產後護理迎開門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2017年09月02日21:32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人民網天津9月2日電(趙雪晨)北京時間9月2日,第十三屆全運籃球男子成年組A組第二場比賽在東麗體育中心上演,上海隊憑借唐子豪、劉煒在加時賽的出色發揮,以86-78戰勝解放軍,拿下全運男籃第一場小組賽的勝利。

首節開打,雙方展開對攻大戰,許鐘豪內線強攻率先取得2分,張兆旭立即在內線造成殺傷給予回應。95後球員唐子豪命中三分,韓碩不甘示弱,也命中一記三分,6-7上海落後一分,此時,解放軍隊在外線找到手感,曹巖、雷蒙連續命中三分,上海請求暫停。

暫停回來,老將劉煒站瞭出來,連突帶罰連拿4分,幫助球隊止住頹勢。韓碩快攻直殺籃下打成2+1,雷蒙三分再中,解放軍迅速將比分拉大到兩位數。上海連續進攻內線造成殺傷,將比分追上,首節戰罷,上海18-23落後。

第二節比賽,翟逸開場邊命中三分,唐子豪快攻反擊得手,上海開場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雙方戰至23平。雙方命中率開始下降,本節過半,解放軍29-28領先1分。韓碩搶斷劉煒反擊剛剛得手,施宇晨便還以一記三分,蔡亮強攻內線造成殺傷2罰1中,施宇晨超高難度拉桿上籃得手,上海反超對手2分,上海越打越順,一度將分差拉大到5分,最後時刻,餘晨籃下強攻得手,半場戰罷,上海42-39領先。

易邊再戰,張兆旭連投帶罰,連拿5分,解放軍隊則依靠雷蒙、韓碩的進台中坐月子費用攻維持比分差距,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比賽進行到7分鐘時,解放軍憑借出色的前場籃板將比分追至51-52,餘晨籃下強攻得手,解放軍將比分反超,上海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張兆旭籃下強攻打成,蔡亮造成對手犯規,兩罰全中,這回輪到解放軍請求暫停。隨著上海的壓哨投籃命中,上海以59-53領先。

末節比賽,許鐘豪籃下強攻造成殺傷,穩穩命中兩罰,劉煒三分線外果斷出手,球空心入網。比賽兩分鐘時,解放軍隊逐漸找回手感,阿爾斯蘭連續命中兩記三分,解放軍以63-61反超比分,上海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張兆旭籃下補籃得手,比分再次打平,比賽進入白熱化,雙方交替領先。

比賽還剩2分鐘時,羅旭東直殺籃下得手,上海68-67領先,解放軍隊請求暫停。暫停回來,解放軍出現失誤,上海反擊拿下2分,許鐘豪直殺籃下為解放軍隊及時止血,蔡亮籃下造殺傷,2罰1中,比賽還剩40秒,上海領先2分。許鐘豪3分不中,田宇翔搶到前場籃板補籃得手,71平!比賽還剩25.2秒。最後時刻,上海隊三分不中,比賽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開始,解放軍隊發球,阿爾斯蘭強行出手不中,蔡亮突破得手為上海先拿兩分,劉煒快攻反擊命中,上海領先4分,阿迪江請求暫停。暫停回來,雷蒙命中關鍵三分,劉煒投籃不中,張兆旭搶到前場籃板,造成對手犯規,穩穩命中兩次罰球,分差再次拉到3分,雷蒙頭中命中並造成對手犯規,可惜罰籃不中,唐子豪追身3分命中,解放軍進攻未果,劉煒連拿4分,解放軍再無力回天,上海隊86-78戰勝對手。

【1】【2】【3】【4】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