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召開薑異康出席並講話

趙 琳

2013年10月31日16:30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齊心協力開創山東宣傳思想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工作新局面

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今天在濟南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我省宣傳思想工作。

省委書記薑異康出席會議並講話。省領導王敏、李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群、孫守剛、雷建國、宋遠方、季緗綺、焉榮竹出席會議。

薑異康在講話中指出,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是黨中央召開的一次全局性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闡述瞭事關宣傳思想工作長遠發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進一步明確瞭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標、重點任務和基本遵循,體現瞭我們黨在宣傳思想工作方面和意識形態領域所要把握的重要方針,是指導宣傳思想工作的綱領性文獻和行動指南。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不僅僅是宣傳部門的事,全省各級各部門都要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再學習、再領會,進一步增強做好宣傳思想工作的自覺性和堅定性,深刻認識意識形態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始終做到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深刻認識和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務,始終做到“兩個鞏固”﹔深刻認識和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正確導向,始終做到黨性和人民性相統一﹔深刻認識和把握宣傳思想工作的基本職責,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

薑異康強調,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省宣傳思想工作,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堅持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充分發揮宣傳思想工作的思想引領作用、輿論推動作用、精神激勵作用、文化支撐作用,引導廣大幹部群眾為加快建設經濟文化強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

薑異康要求,要明確任務突出重點,做好新形勢下的宣傳思想工作。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引向深入,是宣傳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務,也是一項長期重要政治任務。要堅持領導帶頭,廣泛開展宣講活動,推動學習向基層延伸,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新要求,進一步審視山東的發展定位、發展途徑、發展方式、發展重點,實現山東在工作指導上的重大轉變,在工作格局上的重大調整,加快推動山東的科學發展。要著力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切實加強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宣傳,積極主動地做好輿論引導工作,勇於開展輿論鬥爭,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要把網上輿論工作作為重中之重,積極唱響網上主旋律,大力發展健康向上的網絡文化,切實加強網絡管理,領導幹部要積極學網知網用網,牢牢掌握網絡輿論的主動權。要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沂蒙精神,努力打造精神高地,加強公民道德建設,深化文明創建工作,整體提升文明山東建設水平。要深入推進文化強省建設,實施重點文化惠民工程和文藝創作“精品工程”,加快文化產業規模化集約化專業化發展步伐,積極推動齊魯文化“走出去”。要積極推進宣傳思想工作改革創新,著力推進基層工作創新,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繼續深入推進文化體制改革。

薑異康強調,要切實加強對宣傳思想工作的領導,齊心協力開創山東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各級黨委要擔負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黨委主要負責同志和分管領導要旗幟鮮明地站到意識形態工作第一線,投入更多精力,確保管好陣地、管好導向、管好隊伍。領導幹部要樹立敢抓敢管勇於擔當精神,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勇於對錯誤言論開展批評,敢於站在風口浪尖上進行鬥爭。有關部門要形成齊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構建大宣傳格局。要高度重視加強宣傳思想隊伍建設,深入實施齊魯文化英才、文化名傢等人才工程,抓好新聞隊伍和理論研究隊伍建設。各級黨委、政府都要關心支持宣傳思想戰線的工作,關心愛護宣傳幹部,搞好政策保障,充實隊伍力量,改善工作條件,為他們開展工作創造良好環境。

會上,孫守剛傳達瞭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他在講話中指出,要認真學習把握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和薑異康書記的重要講話,清醒認識形勢,牢記責任使命,更加自覺主動地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要用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統一思想和行動,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輿論鬥爭意識、創新意識、陣地意識、主導意識、隊伍意識和本領意識。要著力抓好網絡管理,加強信息公開和新聞發佈工作,積極主動做好輿論應急引導,加強媒體管理,紮實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快文化改革發展,以過硬的作風抓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各項任務落實。

季緗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綺宣讀瞭省委、省政府關於表揚山東省文化強省建設先進市縣的通報。

各市市委書記、宣傳部長,省直有關部門、省管企業負責同志,高等院校黨委書記等參加會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