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姚明9出手!印城自廢武功 熱火面前他本是魔獸

G2,希伯特隻得到9次出手機會,其中還有不少是二次進攻。要知道,近兩年季後賽面對熱火,他的PER值高達23.5,場均數據完全是霍華德級別,但步行者G2並未用好他。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東決G1,希伯特果然像是沉睡已久的雄獅一樣強勢爆發,熱火慘成餓瞭許久的希伯特口中的獵物,希伯特一人獨轟19分9個籃板。進攻端強勢,統治內線,防守端他也不含糊,他所防守的對象合計13投隻有4中,命中率隻有30%,有他在,對手很難靠近籃筐,出手點距離籃筐的位置比他不在場時遠瞭6.6尺。但是G2,希伯特數據大幅縮水,他的得分減少到瞭12分,罰球銳減11個,他打瞭41分鐘隻出手9次。真不是希伯特不給力狀態不佳,實在是,步行者自廢武功,球,根本就給不到希伯特手中。

第二節的一個鏡頭最明顯,當斯科拉掩護完外切接球,希伯特已經在籃下卡好位置張手要球,隻要把球給希伯特,他便擁有瞭三重威脅,可以吸引熱火防線收縮,然後往弧頂、底角傳球,也能自己強攻。結果是,斯科拉猶豫瞭1秒,最終選擇自己中距離出手,球彈筐而出,希伯特懊惱不已卻無可奈何。

你可以說,最強之人明明已在步行者陣中,但他們就是不會用。明明內線有制高點,可以輕松攻擊熱火軟肋,但他們卻寧願選擇外線強投,浪費瞭希伯特的價值。

挑戰衛冕冠軍,希伯特的價值有多大?用ESPN專傢哈伯斯托的話說就是:“每逢熱火,希伯特就變身成瞭霍華德,從普通人變成瞭超人。”絕非誇大其詞,近兩年季後賽,希伯特面對熱火時的PER值高達23.5,而他台中月子中心推薦面對其他對手的PER值隻有15.9,略高於聯盟平均值(15)。作為對比,霍華德本賽季的PER值是21.4。

近9次在季後賽同熱火交手,希伯特場均轟下20.7分10.6個籃板1次蓋帽,命中率高達53.9%,完全是超級中鋒級別的數據。連勒佈朗也不得不承認:“他成為全明星是有理由的,去年東部決賽跟我們交手他就打得很棒,我們很清楚這一點。”

沒辦法,劍走偏鋒喜歡打小個陣容的熱火吃虧在身高不足,引進一個奧登,還因為背傷、狀態問題無法出場,希伯特無論對上誰的防守,都可以利用身高碾壓。為瞭應付希伯特,兩場比賽,熱火不斷進行調整,G1他們用波什主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防,結果希伯特利用擋拆順下、背打博取到大量罰球,攻陷瞭油漆區。G2熱火派出瞭哈斯勒姆首發,但效果依然不佳,希伯特9次出手命中5球,背打、二次進攻、擋拆順下樣樣精通。

熱火防不住希伯特,可問題就在於,希伯特打瞭41分鐘,卻隻有9次出手,其中還有3次是靠他自己爭搶進攻籃板自己搶來的出手,他從隊友那得到的彈藥補充嚴重不足,作為核心,他G2的球權占有率隻有13.3%,甚至還不如替補登場的巴特勒、斯科拉、沃特森們,這怎麼看都是自廢武功。


“希伯特深陷謎底主要是我們的錯,我們沒有給他足夠的球權,”斯蒂芬森在分析希伯特的狀態時曾說,他知道給希伯特足夠球權希伯特能打出怎樣數據,尤其是對抗熱火時,隻是G2,斯蒂芬森們又將這一切拋到瞭腦後,他們忘記瞭上賽季是如何靠希伯特一場場的20+10扛著他們將熱火逼入瞭搶七。

巧合的是,上一個在季後賽出場至少40分鐘卻出手不足10次的7尺2中鋒,也是希伯特。更巧合的是,那場比賽步行者的對手,也是熱火。分區半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決賽G6,希伯特打瞭40分鐘出手8次,步行者慘敗12分最終2比4出局……

“我們必須得多傳球,把球往內線給,主打內線,”希伯特在今年4月份炮轟隊友自私時曾說,如今這番話,依然適用於步行者,隻有把球交給內線,讓希伯特和韋斯特打開局面,步行者才有機會狙擊熱火。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SK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