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太貴瞭!現在你連這部iPhone7都買不到

好瞭,本年度的最大懸念已經於今天凌晨揭曉瞭。最高售價為 9688 元的十周年紀念版 iPhone X 除瞭讓大傢繼續感到腎疼之外,還是個有錢可能也買不到的“磨人小妖精”。



而除瞭推出常規的迭代版本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之外,iPhone 系列的產品線還發生瞭一些重大的變化,曾於今年 3 月推出的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已經正式從官網下架,將不再在可選顏色之列。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圖片來自:Engadget)



也就是說,那些說著買不起新 iPhone 而想要去“抄底” iPhone 7 的同學們,你們以後隻能從亮黑色、黑色、銀色、金色和玫瑰金色中間選擇瞭。













(最新的官網規格更新)



在新推出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中,也暫時沒有出現紅色版本的配色,所以說那些已經擁有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朋友,你們可以暫時享受下擁有“絕版”的喜悅。



這個紅色特別版即(PRODUCT)RED,其實和大傢認知中的“中國紅”沒有太大關系,是蘋果為瞭給非洲的艾滋病預防項目籌集資金、提升公眾認知而推出的一項合作計劃,至今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













不隻蘋果自己旗下的產品,GAP、匡威、摩托羅拉以及喬治·阿瑪尼等品牌,都曾推出過(PRODUCT)RED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暮献骺睢?br/>


此前,蘋果主要是在 iPod 和官方配件等產品上推出紅色特別版,iPhone 7 是其第一次將(PRODUCT)RED 帶入到主流產品線上。鑒於中國用戶對紅色的特別喜好,也有觀點認為這是蘋果為瞭進一步提振中國市場的銷售而采取的“顏色策略”。













(圖片來自:TheAppleGoogle)



2017 年農歷新年的時候,蘋果曾推出瞭一系列主題為“新年制造”的純潔主題廣告,還上線瞭新年壁紙、“紅紅火火”系列產品及一系列由蘋果獨傢銷售的紅色春節主題產品。













而蘋果在中國市場中的強勁對手們,比如後勁十足的 OPPO、魅族等廠商,也都先一步推出瞭紅色版本的旗艦手機。













根據蘋果公佈的財報數據,在截至今年 7 月 1 日的第三季度,iPhone 的出貨量為 4100 萬部,比去年同期減少瞭約 1000 萬部,略低於分析師預期;而在越來越重要的大中華區市場,蘋果的季度營收也同比下滑瞭 10%,環比減少 25%。



看來,想要靠紅色來刺激銷售的戰略還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是有差瞭那麼一點火候。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如今,新的 iPhone 就要來瞭,尤其是被稱為“未來手機”的 iPhone X,更是充滿瞭實打實的跨越式技術革新,不知道這一次,蘋果能不能把漸漸開始審美疲勞的忠實用戶們再重新拉回來。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不過,產能不足和空前高企的售價,可能會是讓用戶們猶豫的最重要因素。



雖然本次發佈會的關註點都在重頭戲的 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 3 以及 Apple TV 上面,但除瞭這幾條產品線之外,蘋果這次還悄悄地更新瞭 iPad Pro 的售價。













(圖片來自:Apple Insider)



從今天開始,所有版本的 iPad Pro 售價都有所上漲。其中 10.5 英寸版 256GB 和 512GB 版本的 iPad 售價分別為 799 美元和 999 美元起,12.9 英寸版本也受此影響。雖然蘋果並未對此作出解釋,不過不斷上漲的存儲原件價格可能是導致漲價的直接原因。



所以說,早買早享受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