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1500元買瞭部iPho台中月子中心評價ne6,結果被連續騙瞭兩次

很多人在火車站或者繁華的街道上經常遇到有人向你賣iPhone,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其實明眼人都知道這手機來路不明,而且如果交易的話很可能被騙,但是卻有人為瞭貪圖便宜而上當,有的甚至連續被騙兩次,最近有一位楊女經歷瞭這樣的遭遇。

據該女士透露,她當時在路上走,一名男子上來搭訕,說有一部iPhone6想低價賣掉。楊女士檢查手機後發現手機是真機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有點動心,經過雙方談價,最後談好1500元成交,不過,此時該男士指著遠方的另外兩個男子說那兩個人是便衣民警,要求到旁邊隱蔽的地方交易。

購機心切的楊女士到一傢銀行取錢,雙方交易後該男子迅速走開,不過,楊女士拿著手機一看,根本開不瞭機,原來該手機被掉包瞭,她拿到的是一個手機模型。

正在此時,遠處的兩名“便衣”朝他走來,兩人說他們是周圍市場的管理員,問楊女士是不是被騙瞭?此時被騙後心慌的楊女士向兩人求助,其中的一個人安慰楊女士不要著急,他們想辦法幫忙把手機找回來,並留給楊女士一個電話。

過瞭10多分鐘,楊女士接到該男子打來瞭電話,對方稱聯系上騙子的“老大”瞭,並從“老大”那要回瞭真手機。約楊女士見面交手機,見面後,兩名男子一唱一和地說他們費瞭好大勁才把手機要回來,說這iPhone6賣1500太便宜瞭,要加價1000元,此時楊女士想2500元買個iPhone6也很值瞭,不過她留瞭個心眼,用自己的手機打瞭這部“iPhone6”驗機,在證明手機能打通後,她又去銀行取瞭1000元,交給兩名男子,並拿到瞭手機。

不過戲劇性的是,該女士拿回傢後,發現這部iPhone6和朋友的不太一樣,心慌的她拿著手機到維修點,修手機的師傅說這手機是山寨機,該女士連忙撥打兩名男子的手機,卻無法接通。

楊女士趕緊報警,目前該事情正在處理中台中坐月子費用

可能說道這裡,有人說瞭,山寨的iPhone一眼就能看出來,不過現在很多山寨的iPhone就算稍微懂點手機的人如果不借助專業工具僅僅憑借外觀也是很難分辨的,有的山寨手機甚至連iPhone的指紋識別功能都有。那如何鑒別山寨iPhone呢?

山寨手機的手機信息和真機相差無幾。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指紋識別都有)

手機連接ituens後基本上就能看出山寨iPhone的區別瞭,ituens並不能識別上圖中黑色山寨iPhone。

一般情況下山寨手機采用的是安卓系統,通過修改下系統UI、更改下手機信息,基本上就騙過絕大多數人,所以用ituens基本上就能鑒定山寨的iPhone,不過對於翻新機還是需要到蘋果官方售後服務網點去鑒定下最好。

編輯點評: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句話很多人都知道,不過面臨誘惑時,還是有人抱著僥幸心理去冒險。目前在火車站等人員密集的地帶經常會有這樣騙局,在這裡小編還是提醒大傢:台中產後之家推薦不要貪圖便宜,小心駛得萬年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