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VA京劇嘻哈獨步天下 熱狗力挺隊員險翻臉



8月26日播出的《中國有嘻哈》迎來瞭火力全開的半決賽上半場,在全民關註下,第十期節目播出後1小時,總播放量就突破20億!由於半決賽殘酷的賽制,本集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潘瑋柏兩組制作人首次共同面臨團滅危機。為此,VAVA、GAI 挺身而出用《我的新衣》、《苦行僧》兩曲嘻哈中國風力挽狂瀾,展現瞭嘻哈文化的無限可能。此外,三位復活外卡選手全部誕生,備受期待的復活賽即將打響。

本集節目采取瞭1V1隨機抽簽對決的淘汰賽制,將PG One、TT、GAI、艾福傑尼、黃旭、VAVA置於大亂鬥之中。同時,由鐘興民、塗惠源、撈仔、J.Wu、曲世聰、劉卓、劉洲七位華語樂壇頂級音樂制作人掌握生殺大權,且每位制作人的評判標準都有所側重,讓選手直面殘酷的心理博弈。

第一場對決中,PG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One對黃旭一句“等著對小白say sorry吧”,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登上話題熱搜榜。而PG One的real Hip-hop《H.M.E》如同手術刀一般句句犀利,讓周傑倫禦用編曲人鐘興民稱贊其“有態度”,也讓熱狗直言“有種”,《中國有嘻哈》音樂總監劉洲更是直言“PG One炸死我瞭”。PG One的“走腎”說唱在本次對決中戰勝瞭黃旭《Mama Daddy Real Talk》的“走心”說唱。

一人出征的VAVA無疑是本期壓力最大的選手,但正如戰隊制作人潘瑋柏所言,“VAVA 第一場選曲選的比較好”,一首京劇嘻哈《我的新衣》將Hip-hop和傳統京劇天衣無縫的融合在一起,堪稱驚艷之作,引發評委、網友、制作人的一致好評。雖然艾福傑尼致敬傢鄉的作品《庫爾勒》有著雨馨的回歸助唱,花園寶寶個性的低音說唱和雨馨的高音副歌一唱一和,但是還是惜敗VAVA。這一場對決直接改變瞭兩個戰隊的戰況,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戰隊連折兩員大將,十面埋伏,解除團滅危機的潘瑋柏則笑容燦爛,直呼自己身穿“桃紅幸運色”穿對瞭。

早已知道要對決的GAI和TT默契十足,發出“我們帶著愛去更高的地方”的宣言,面對實力強勁的GAI,你的男孩台中產後月子中心TT玩起瞭青春改編,《頭文字T》展開回憶殺。而GAI更是憑借一曲《苦行僧》人歌合一,將嘻哈中國風唱出新境界,網友稱“GAI將方言融入Hip-hop,讓我們感受到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熱狗則直言“沒有人比他更中國風”,評委撈仔更是給出“成仙兒瞭”的最高肯定,最終為戰隊強勢翻盤!

TT黃旭遺憾止步“嘻哈夢”不滅

本場由於豪華音樂評審團的加盟,吳亦凡、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潘瑋柏三組制作人成為瞭半決賽的圍觀人員,隻能在旁“幹著急”。因為6強選手之中,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戰隊獨占三人,因此一開始就硬氣十足得稱“我們的實力就擺在這邊”。而遭遇兩名選手接連待定後,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險遭戰隊危機,在GAI一曲《苦行僧》後,熱狗直言“他們不選GAI的話,那我就會翻臉”,向評委“宣戰”。

殘酷的比賽就一定會有選手遺憾離場,最後的爭奪進入半決賽下半場資格的對決中,遺憾退場的黃旭和TT都用心演繹瞭自己最走心的作品。黃旭堅持用嘻哈記錄自己的生命感悟,為兄弟寫的歌《天堂來信》主題深刻,感人心弦,讓評委幾乎落淚,力贊其歌詞“非常非常的好”。面對無法繼續晉級的結果黃旭認定“我有我自己的追求”,並相信自己“終究會獲得肯定”。而陽光男孩TT的一首《Going Go》更為每一個有夢想的人發聲,在惜敗後TT也說“我覺得Hip-hop在我這裡沒有對和錯,隻有你喜不喜歡”,並將繼續做想做的音樂,寫想唱的歌。對於黃旭和TT而言,玩嘻哈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自我,眾多網友都表示被他們的歌曲和堅持夢想的精神所感動,要為他們繼續打call。

送別選手時,熱狗力挺黃旭,認為是一個“被低估”的選手。吳亦凡也認為 “TT你也有更大的舞臺”,對TT離場的結果直言結果出乎意料,並說“其實我也有個人情緒”,讓眾多網友為之動容。吳亦凡在本集節目中還多次以更加客觀的身份點評選手,艾福傑尼第一輪的“搶拍”、第二輪的舞臺表現力強;為大傢解釋黃旭不在拍上面的唱法“需要技巧,但不討喜”,展現瞭其專業的評審能力。

9月2日“嘻哈不眠夜”來襲 三重驚喜陪你燥

9月2日周六晚8點,愛奇藝《中國有嘻哈》半決賽下半場硝煙再起,在下集預告中,王嘉爾、袁婭維、周筆暢、信四位明星助唱嘉賓空降,與選手進行互選合作,一同征戰半決賽舞臺,開啟三強席位爭奪戰。互選波瀾起伏,對戰激情澎湃,誰將率先晉級決賽?誰又將遺憾止步?智能電視用戶還可以下載銀河奇異果同步觀看,一起為你支持的rapper打call!

同時,在網友對《中國有嘻哈》淘汰選手的持續支持下,三位復活外卡選手終於全部誕生,Jony J、輝子、小白三位人氣與實力兼具的選手將與未進入總決賽的6強選手一同爭取最後一個總決賽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名額。正面對決,火花四射,精彩的復活賽將由愛奇藝VIP會員純享,精彩不容錯過。

這個周六有點忙,《中國有嘻哈》快樂大本營專場——特別企劃《馬欄山有嘻哈》也將重磅來襲!吳亦凡化身踢館者,杠上制作人杜海濤,更有PG One、小白、Jony J、孫八一、T台中月子中心費用T、鬼卞、輝子燃爆助陣!神秘任務,限時改編?巔峰對決,沖鋒向前!這個嘻哈不眠夜,《中國有嘻哈》三重精彩內容陪你一起玩轉嘻哈!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