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攝影終極pk 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

2017-09-05 10:50:30來源:中國網編輯:鼎城作者:

瀏覽字號:大小 熱線

0791-868492台中產後護理推薦75


手機攝影發展越來越先進,從以前的幾百萬像素發展到現在千萬級別的像素,從以前的單攝到現在的雙攝甚至三攝。而就在最近拍照手機又有瞭飛躍式的進步,那就是前段時間上市的兩款產品金立s10和OPPOr11,這兩款產品都是主打拍照的手機,而且都偏重人像攝影方面,那麼這兩款手機若是進行一個終極pk,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在哪些方面能好過呢?


既然今天我們要看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我們還是得先從兩者的表現入手,畢竟要是想要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就得從各個方面都要有優秀的表現,才能夠說是金立s10比OPPOr11要好。

那麼就先看硬件配置方面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金立s10搭載前置2000萬+800萬雙攝,後置1600萬+800萬雙攝。其中16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搭載6P鏡頭模組和高達F1.8的最大光圈,讓金立s10得以輕松應對各種暗光環境拍攝,不僅噪點更小,自拍時更顯自然。

而全新一代的OPPOr11較前代r9最大的提升在攝像頭的像素方面,前作的前攝像頭為1600W像素,後攝像頭則為1300W像素,而OPPOr11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最近打出瞭“前後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2000W”攝像頭的廣告語,對比r9,攝像頭像素的提升不小。並且在機身外觀上也作出瞭進一步的提升。


從這些硬件配置上來看,兩者可以說是不相上下,一個是在像素上力爭上遊台中產後照護介紹,而另一個則是創新性更強的四攝搭載。四攝拍照手機在全球范圍來講是首次出現,因此若是OPPOr11和金立s10兩者相比的話,這一次金立s10推出的采用全新的四攝技術,技術上來講絕對是金立s10的創新性更強,因此在這一點上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毫無疑問的。

而另外一點既然是說兩者的人像攝影對比,那麼在成像效果方面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金立s10此次最大的拍照優勢體現在背景虛化方面,金立s10前後都配備瞭兩個可同時工作的攝像頭,通過成像的差異,計算不同物體的景深,從而把主體識別出來。主體數據和景深數據通過IsP處理,並在IsP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內獨立運算並合成,做到主體突出、背景虛化,景深虛化處理更流暢細膩,無論自拍還是拍別人,都能拍出如單反級景深的大片效果。


這樣的技術在整個拍照手機行業都處於領先地位,擁有這樣的背景虛化技術,成像效果自然無需多言。看完瞭上文的對比pk,相信每位看客心中對兩款產品都有瞭一個大致的瞭解,而對於人像攝影方面金立s10好過OPPOr11嗎?這個問題應該也有瞭自己的答案。


新聞:0791-86849275廣告:86847125手機報:86847093在線投稿↓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vmnnfpc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